《五鼠闹东京》热播 王茂蕾陈晓诠释生死兄弟情

2016-02-25 11:28:45 首页

  由陈晓[微博]、郑爽、王茂蕾主演的武侠情义巨制《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根据武侠经典《三侠五义》改编而来,王茂蕾在剧中饰演的“翻江鼠”蒋平与“锦毛鼠”白玉堂(陈晓饰)在剧中兄弟情深,在与“恶势力”的厮杀中,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乱世兄弟情”。

  二度携手 王茂蕾成陈晓“智多星

  《五鼠闹东京》中,王茂蕾饰演的“翻江鼠”非但武艺高强,轻功了得,能言善道、机智伶俐,在与“恶势力”斗法的过程中,面对白玉堂(陈晓饰)的恃才傲物,甚至是少许的刚愎自用,只有“翻江鼠”才能说服他,甚至多次解救白玉堂与危难之中,在蒋平的运筹帷幄中,“五鼠”同“御猫”里应外合,最终摧毁了宋朝恶势力,求得国家太平,“四鼠”也自然成了白玉堂的“智多星”。

五鼠闹东京

  在先前的热播剧《神雕侠侣》中,王茂蕾饰演的“大反派”赵志敬与杨过(陈晓饰)可谓“不是冤家不聚头”,赵志敬想尽一切办法折磨杨过,而在《五鼠闹东京》中,王茂蕾与陈晓“化干戈为玉帛”,剧中的他,反倒成了陈晓的“守护神”,两次合作,差别之大,也是令人始料不及。难怪陈晓在微博中调侃:你看到我跟重阳师祖(严屹宽[微博])玩儿得那么好,不害怕吗?

  兄弟情深 王茂蕾陈晓戏里戏外亦师亦友

  提及王茂蕾,众多热播剧中都屡见他的身影,《新女驸马》中的执念太子、《大男当婚》中的话唠“大舅哥”、《加油吧实习生》的龟毛经理……跨古越今,多维戏路成了王茂蕾的演技代名词。

五鼠闹东京

  这边,《五鼠》中“四鼠”与“锦毛鼠”的情深意重还在剧中延续,而戏外的二人其实还有着不为人知的“交集”:同为中戏毕业的“师兄弟”王茂蕾与陈晓在生活中,称得上“亦师亦友”。互相欣赏的二人不仅会趁着一起合作的良机叙旧,交流心得感受,痴迷表演的二人私下里更是会对彼此的演技进行点评并且深度讨论,以求共同进步。不仅如此,王茂蕾更是与陈晓签约在了同一门下,相这对日笃情深的“好兄弟”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好作品。(原文来自新浪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