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雷点和亮点 李依晓的风四娘演技获赞

2016-02-25 11:32:30 首页

对于新翻拍的古龙武侠剧《新萧十一郎》,一开始是持反感和怀疑态度的,但随着剧情的深入,觉得这部电视剧纵然存在不少的雷点,但也有不少的亮点。

就《新萧十一郎》的雷点而言,最狗血的莫过于萧十一郎、沈璧君连城璧三人之间感情戏的设定,萧十一郎的一味自虐,连城璧的痴情,沈璧君的玻璃心,最终导致了连城璧在心性上生出阴暗,以致于差点强奸沈璧君。总之,小说对三人感情戏的处理结果是让人觉得悲伤和无奈,《新萧十一郎》里面,感觉萧十一郎是个小三一样,和沈璧君的不坚决一起,在某种程度上毁了连城璧。

风四娘

再者,《新萧十一郎》在剧情上也有一些小的bug,例如萧十一郎和风四娘打了独臂鹰王半天都没有打赢,却被小公子一招之间就轻易杀死,其后小公子却被萧十一郎轻松制伏等等。沈璧君的蛊毒刚开始觉得有点扯淡,但后面却觉得如此设定其实也挺有看点。此外,在这里还有一个猜测,即萧十一郎有可能是逍遥侯的儿子,如果是这样的话,《新萧十一郎》的编剧导演可就玩得稍微有点大了。

风四娘

当然,尽管雷点很多,《新萧十一郎》的亮点也不少,其一,特效做得还不错,有一些场景如天宗入口的瀑布特别美,圣地的场景给人非常震撼的感觉等。而在剧情上,《新萧十一郎》与原著相比有较大改动,但在情节上显得更加丰富,看点更多,风四娘沈璧君拼酒的情节,萧十一郎几人闯谜林的情节都很精彩。此外,谜林的设定,尤其人物纠葛的设定有很多悬念,看着十分精彩。

当然,最让人惊喜的自然是李依晓饰演的风四娘,这个人物真是太过出彩,性格起伏落差非常之大。李依晓在表演上更是非常的有张力,将风四娘的直率、泼辣、温柔善良、侠义心肠等种种性格演得非常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