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中令狐冲最后有没有死?令狐冲的结局

2016-02-25 14:00:58 首页

  令狐冲,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的男主角。由华山派掌门岳不群抚养长大,传授武功,为华山派大弟子。令狐冲生性放荡不羁,爽朗豁达,豪迈潇洒,不拘小节,喜欢乱开玩笑,却有高度的忠义心,天生侠义心肠,并且深情不移。

  钟情青梅竹马的小师妹岳灵珊,后因缘际会结识并爱上了"老婆婆"的任盈盈,至此成为灵魂伴侣,最终与其结为夫妻,退隐江湖。

令狐冲

  结局是 :东方不败为了救令狐冲而死(片花里有东方不败跳崖,令狐冲舍身相救的片段)。而令狐冲的真爱是盈盈(导演等人亲口承认),最后他俩成亲了(片花里有这段)。而东方不败想要的是让自己永远留在令狐冲的心里,所以她只有死,为自己心爱的人而死。

令狐冲

  原著结尾,令狐冲任盈盈两人终成眷属。林平之剑刺岳灵珊,自宫练剑。最后被令狐冲关在了西湖湖底,就是关老任的那个地牢。原著最后,五岳精英死在了华山山洞。任我行欲统一五岳,无奈旧疾复发,身死黑木崖。令狐冲协同少林武当诸派,本该大战日月神教,最后不了了之。仪琳手刃岳不群得报师门大仇,林平之刺死岳灵珊投靠左冷禅。不料,日月神教和五岳剑派之战,竟成为令狐冲任盈盈二人的婚约之时。最终,冲盈解围夫妇,诸派掌门前来道喜。全剧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