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心个人简介 雪心是哪一部小说中的人物

2016-02-25 17:41:19 首页

  雪心任我行妻子、任盈盈之母。后来被东方不败陷害而死,让任我行大怒。这也是任我行性情大变的主要原因。

  影视人物

  《新笑傲江湖》中的人物,由袁姗姗饰演。

  演员介绍

  袁姗姗,中国内地女演员。1987年出生于湖北省襄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现为于正工作室签约女演员。曾在电视剧《野鸭子》、《秦香莲》等剧集中饰演重要角色。

144.jpg

  2012年因出演《宫锁珠帘》女一号钮祜禄·怜儿被人们熟知,其后主演的电视剧《王的女人》、《美人无泪》、《笑傲江湖》、《爱在春天》均受到广泛关注。

154.jpg

  在2013年电视剧《笑傲江湖》中袁姗姗所饰演的任盈盈引起观众极大热议!在角色受到一定限制的情况下,袁姗姗仍然出色的完成了这个角色的塑造,一举成为备受瞩目的古装剧小花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