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震撼十足 武侠外壳蕴含侠义正能量

2016-02-26 10:06:40 首页

  由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出品,香港古装武侠剧泰斗鞠觉亮执导,严屹宽李依晓(女一)、甘婷婷(女一)、朱一龙张含韵、吕良伟、元华、于青斌、王艺曈、杨净如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经典IP翻拍武侠剧《新萧十一郎》正在北京卫视和广东卫视的黄金档热播。

  自2月21号(正月十四,周日)至2月26号(正月十九,周五)《新萧十一郎》北京台播出时间调整为19:47分左右,从2月27号开始《新萧十一郎》播出时间恢复正常!全剧将武侠情怀与江湖虐恋相结合,以割鹿刀的主线,融合了爱情、亲情、友情等多种元素,从全新的角度解析乱世风云中的英雄故事。经典与青春的有机融合,利用创新思维引发全民对古龙经典武侠灵魂的重新解读。

QQ截图20160226100242.png

  天宗崩塌震撼十足 武侠外壳蕴含侠义正能量

  玩偶山庄被破、天宗圣殿被毁。在今日即将播出的剧集中,众人在天宗圣殿展开了一场厮杀。大殿的崩塌、萧十一郎的身世、天宗的重伤,本该是腥风血雨的氛围,却因为多种情感的堆积和渲染,变得尤为凄惨悲凉。

  制作团队为了强化其悲剧色彩,在崩塌情节的设计方面煞费苦心。宏大的场景设置与精美的后期特效的完美结合,让场面的震撼力十足。那飞落的巨石瞬间瓦解了那本是坚固如山的圣殿,瓦解了逍遥侯(吕良伟饰)与沈飞云(王艺曈饰)间的心墙,与萧十一郎间的秘密。

QQ截图20160226100313.png

  《新萧十一郎》以江湖为背景,以武侠为外壳,包裹着人性、道与义侠情。全剧在彰显英雄豪情万丈的同时,巧妙的运用缠绵悱恻的情感,力图向观众传达充满血肉江湖的侠义情怀。鞠觉亮导演认为古龙的江湖由人物而形成的,换而言之,有人的地方就是江湖。“情”字是古龙的传统武侠世界的灵魂。

  所以导演在人物设定、对白设置中参杂了很多对生活以及人生的感悟,使该剧的正能量传递达到最大化。在古装武侠剧市场即将饱和的状态下,《新萧十一郎》另辟蹊径,放大江湖中情义的元素,利用人物间真实的情感表达,来阐述江湖世界真正的侠义精神。(原文来自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