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风四娘杨开泰大婚 落跑梗再度上演

2016-02-26 10:12:36 首页

  李依晓于青斌大婚 落跑梗再度上演

  在叙事层面上,《新萧十一郎》通过实践轴的扩张让故事的情感更加丰富饱满。两代人的情感纠缠,割鹿刀的江湖秘密。

  剧中的人物情感线是该剧的一大亮点,全剧在人物CP设置方面采用双线形式,更加立体生动的将苦命鸳鸯相知相守的刻骨爱情描述的入木三分,同时通过其他人物角色间的情感纠缠,讲述不同属性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江湖情缘,唯美虐心。

QQ截图20160226100303.png

  随着剧情的发展,风四娘(李依晓饰)与老实木纳的杨开泰(于青斌饰)这一对璧人历经世事终于迎来了婚礼。红色绸缎装饰搭配的室内置景将婚姻氛围表现的恰到好处,李依晓雅致的娇容上画着精致的艳容,尽显妩媚,原本清丽的脸蛋上再找不见那活泼骄纵的青涩。好似误入凡尘的美娘子,让世间男子失了魂魄。

u=2348379931,1907360925&fm=11&gp=0.jpg

  可那低垂的眼中却藏着千言万语说不出的心事,若有所思的神情好生可怜。在宿命的捉弄下李依晓与于青斌的情感又将走向何方?一切美好的希冀和愿望是否又将变得苍白?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今晚在北京卫视与广东卫视黄金时间播出的《新萧十一郎》。江湖就是一场厮杀,赢了天下,却输了情。(原文来自网易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