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收视夺冠 女神李依晓演技获赞

2016-02-26 10:24:22 首页

  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热播的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自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2月22日在《寂寞空庭春欲晚》、《女医明妃传》等大剧的夹击下以1.19的收视率勇夺第一。该剧在原著的基础上,加入流行搞笑元素,金句不断,网友戏称“史上最逗比武侠剧诞生啦”。其中,风四娘的扮演者李依晓更是在鬼马搞笑与泼辣洒脱中无缝连接,演技指数完爆五颗星,收割众多粉丝。

  逆袭《春欲晚》、《女医》 《新萧十一郎》收视No.1

  春节黄金档被古装戏霸屏,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有人喜欢郑爽刘恺威的清宫虐恋戏《寂寞空庭春欲晚》,就有人追刘诗诗的励志大戏“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 《女医明妃传》。而古装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则独树一帜,另辟蹊径,不虐心,不鸡汤,将逗比风进行到底。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视不断走高,22日逆袭《春欲晚》、《女医》,怒夺收视No.1,同日网络播放量破5亿。

新萧十一郎

  《新萧十一郎》在原著的基础上,加入时下流行元素,脑洞大开,360度全新打造“二次元”武侠江湖,萧十一郎逗比,风四娘鬼马,沈璧君小白兔,连城璧暖男,杨开泰呆萌……CP更是玩出了新高度,风四娘既可以跟大盗boy萧十一郎谈恋爱,又可以跟武林第一美女沈璧君大玩最佳百合,更有富二代财主杨开泰做备胎,网友直呼“《新萧十一郎》城会玩”!“天涯四美”严屹宽甚至自曝,《新萧十一郎》全剧组都是逗比!

  史上最鬼马风四娘 “神经女神”李依晓用演技圈粉

  《新萧十一郎》播出后,风四娘李依晓以鬼马搞siao、男友力Max称霸表情包,众多网友路人转粉,纷纷站队风四娘,并亲切地叫她“神经女神”,还在网上调侃吐槽“风四娘逗比的时候让人笑来大姨妈,深情的时候让人哭成狗,霸气的时候分分钟吓死宝宝啦!”

新萧十一郎

  风四娘,她喜欢骑最快的马,爬最高的山,吃最辣的菜,喝最烈的酒,玩最利的刀,杀最狠的人,如何塑造这样一个性格鲜明,又突破其他影视作品中的风四娘形象,李依晓下足了功夫。

  她说:“在陌生人面前,风四娘具有遥不可及的高冷范,但在熟人面前,特别是混不吝的萧十一郎面前,本性就突显出来,她随性、潇洒,更像女版的萧十一郎。她不是高高在上的美,不单单风情万种,她接地气,也更符合当代人对女性的审美要求。”从小的戏曲训练,让李依晓演起古装戏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眼神和肢体动作的运用更加自然和娴熟。

  李依晓用演技圈粉,技惊四座,获得八方点赞。而对于网友“神经女神”的称呼,李依晓笑称:“我私下就是比较逗比、神经质,风四娘就是我,女神就算了,如果加上神经二字,还是可以接受的,哈哈。”(原文来自搜狐娱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