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为什么退出Running Man 离开原因内幕曝光

2016-02-26 14:40:02 首页

  近日宋智孝19日通过INS发表感言,称自己将开RunningMan:“runningman,goodbye,一起做了4年,现在再见!全体成员,尤其是我的担当智孝。从家族诞生开始在一起的在石哥。还有我们的成员们。希望你们一直健康,一切顺利!总有一天会再见吧!!为了我另外的目标再见!”看来,陪伴观众多年的懵智真的要走人啦!

  不过,宋智孝选择离开,应该不是临时的决定,而是经过考虑的。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一下宋智孝离开跑男的几大原因吧!

  理由一:宋智孝除了是runningman的唯一女主持外,她另一个重要的身份就是演员。她先后主演过《女高怪谈3:狐狸阶梯》、《宫》、《急诊男女》等电影电视。特别是2014年出演的电视剧《急诊男女》,该剧自开播起收视率就节节高升,连续十周占据有线电视台同时段电视剧收视首位。所以,不排除宋智孝离开,是为了更好的专注于演艺事业。

  理由二:再王牌,再好看的节目,做到一个时间短,观众也会产生审美疲劳,《runningman》也不例外,这一年来收视已经没有以前辉煌,节目也没有以前精彩,已经出现疲态了。宋智孝选择这个时候离开,或许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Running Man

  理由三:结婚生孩子去?宋智孝也不小了,早已到了结婚年龄,这次离开,不排除她是要去结婚生孩子。毕竟《runningman》不是访谈节目,怀孕了可参加不了。

  《Running Man》制作人赵孝镇PD在参与录制了4个月的《奔跑吧,兄弟》后宣布离开两个节目。赵PD表示韩国版《RunningMan》将交给后辈,而中国版的《奔跑吧,兄弟》也会逐渐放手。

  而在19日,在节目中担任宋智孝个人PD的高敏硕译也在个人Instagram上宣布离开《RunningMan》,共上传了与主持成员们的合照。没想到其后却逐渐演变成是宋智孝要退出节目,更被媒体报导出来,消息令广大“跑男”粉丝们感到既吃惊又担心。

Running Man

  21日,高PD特地以韩、英、中三国文字在INS上澄清:“由于我发的图片与内容引发了网友们的一些误会,觉得有必要在此解释一下!的确我是下决心离开四年以来和我在一起的runningman,虽然非常遗憾但也是为了我下一步的目标。希望中国朋友们继续关爱韩国running man和各位成员!继续为七位runner加油↖(^ω^)↗亲们不要担心,我们的Ace宋智孝不会退出的!running man 需要大家的大爱哦!对看到我发的内容而担心的线民们再次表示深深的歉意。多多关爱在石哥、钟国、石镇哥、智孝、HAHA、Gary、光洙!Running man 加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