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昭喜欢张无忌吗 小昭最后跟张无忌在一起了吗

2016-02-26 14:49:02 首页

  小昭喜欢张无忌

  小昭的爱是完全无私的,达到了“无我”的境界。小昭处处为张无忌着想,几乎不考虑自己。

  光明顶上明教秘道。在密道之中,张无忌处处维护小昭,使小昭心生感激,爱上了张无忌,此后无怨无悔地随侍张无忌左右。

  张无忌挡在她身前,俯身点燃了药引,眼见一点火花沿着火药线向前烧去。猛地里轰隆一声巨响,一股猛烈的热气冲来,震得他向后退了两步。小昭仰后便倒。他早有防备,伸手揽住了她腰。石室中烟雾弥漫,火把也被热气震熄了。

  张无忌道:“小昭,你没事吧?”小昭咳嗽了几下,道:“我……我没事。”

  张无忌听她说话有些哽咽,微感奇怪,待得再点燃火把,只见她眼圈儿红了,问道:“怎么?你不舒服么?”

  小昭道:“张公子,你……你和我素不相识,为什么待我这样好?”张无忌奇道:“什么呀?”小昭道:“你为什么要挡在我身前?我是个低三下四的奴婢,你……你贵重的千金之躯,怎能遮挡在我身前?”

  张无忌微微一笑,说道:“我有什么贵重了?你是个小姑娘,我自是要护着你些。”

小昭喜欢张无忌吗 小昭最后跟张无忌在一起了吗

  初吻

  张无忌见她泪珠盈盈,突然间心中激动,伸手将她娇小的身躯抱在怀里。小昭“嘤”的一声,身子微微颤动。张无忌在她樱唇上深深印了一吻,说道:“小昭初时我还怪你欺骗于我,没想到你竟待我这么好。”

小昭喜欢张无忌吗 小昭最后跟张无忌在一起了吗

  小昭将头靠在他宽广的胸脯上,低声道:“公子,我从前确是骗过你的。我娘本是总教三位圣处女之一,奉派前来中土,积立功德,以便回归波斯,继任教主。不料她和我爹爹相见之后,情难自已,不得不叛教和我爹爹成婚。我娘自知罪重,将圣处女的七彩宝石戒指传了给我,命我混上光明顶,盗取乾坤大挪移心法。公子,这件事我一直在骗你。但在我心中,我却没对你不起。因为我不愿做波斯明教的教主,我只盼做你的小丫头,一生一世服侍你,永远不离开你。我跟你说过的是不是?”

  张无忌点了点头,抱着她轻柔的身子坐在自己的膝上,又吻了吻她。她温软的嘴唇上沾着泪水,又是甜蜜,又是苦涩。

  小昭最后跟张无忌在一起了吗

  后小昭为救母亲黛绮丝,成为明教波斯总教教主,终生圣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