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金亚兰身份 金亚兰是庞太师的卧底吗

2016-02-27 15:16:04 首页

  古装武侠剧《五鼠闹东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剧中张芷溪饰演金亚兰,近日,有网友找到一张未播剧情的截图疑问:金亚兰是庞太师的卧底? 那么金亚兰真实身份是是什么? 是不是卧底?

  金亚兰与母亲投靠亲戚,被庞太师之子庞昱看中美色。想要占为己有,于是把金亚兰 绑到府上,所幸白玉堂及时出手相救,把金亚兰救出,丁月华要白玉堂从此带着金亚 兰闯天涯,白玉堂不好拒绝,就把金亚兰带在身边。后来金亚兰慢慢喜欢上白玉堂, 白玉堂对金亚兰也有隐隐约约的情愫,如果剧情照这样发展下去,两人会结下一段美 好的姻缘。奈何,偏偏这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一张截图,继而猜测:金亚兰是庞太师的卧底。

  仅仅凭白玉堂的一句话,就断定金亚兰是庞太师的卧底,这也太草率了吧。其实白玉堂的意思是,我们现在是官府捉拿的对象,我们都跟官府照过面,就你没被发现,你 还没有暴漏,你跑一趟送个儿。所以,金亚兰并不是庞太师的卧底,她只是一个身 世清白的平民女子,一个深爱着白玉堂的姑娘。

2016224191252664u4d52.png

金亚兰剧照

4852321455778324.jpg

金亚兰剧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