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纪赛花身份是什么? 纪赛花和韩彰

2016-02-29 11:19:24 首页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是一部根据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该剧除了侠士们惩恶扬善的壮举,还有侠骨柔情、儿女情长的戏码。展昭丁月华白玉堂与金亚兰、徐庆与秋葵、那么韩彰与谁呢?她就是纪赛花,那么纪赛花是谁?身份是什么?纪赛花和韩彰又是什么关系呢?

  纪赛花到底是谁

  五鼠闹东京剧情中的纪赛花是一个武功高强、敢爱敢恨的江湖女子,她的误打误撞使得五鼠能够及时发现反叛的襄阳王的阴谋所在,并由此结识韩彰,与韩彰一起出生入死,两人的暧昧之情早就不是秘密。纪赛花嫉恶如仇、韩彰性格耿直,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五鼠闹东京》中,纪赛花与韩彰两人相爱却又有着十分多的虐爱对手戏,令人十分期待。

五鼠闹东京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纪赛花扮演者张维娜

  张维娜,原名张娜,1990年6月22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传媒学院。

五鼠闹东京

  2007年,参演电影《落第秀才》而踏入演艺圈。2011年,因在真人动画片《铠甲勇士之刑天》饰演女一号杨欢迎而受到关注。2013年,在抗战剧《箭在弦上》饰演荣意而被观众所熟知 。同年,张维娜在古装魔幻电视剧《古剑奇谭》中,分饰贺文君、孙月言两个角色。

  2015年,张维娜参演抗战剧《铁血军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