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青书的九阴白骨爪跟谁学的?宋青书的武功如何

2016-03-01 11:54:16 首页

  宋青书的九阴白骨爪跟他的心上人周芷若学的。

  原著:

  宋青书脸上一红,叫道:“武当派的武功有甚么稀罕?你看清楚了!”左手突然在掌钵龙头眼前上圈下钩、左旋右转,连变了七八般花样,蓦地里右手一伸,噗的一响,五根手指直插入掌钵龙头的脑门。旁观群雄一怔之间,只见他五根手指血淋淋的提将起来,掌钵龙头翻身栽倒,立时气绝。宋青

  书冷笑道:“武当派有这功夫么?”

  宋青书,是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中的人物,武当第三代弟子佼佼者,虽文武双全出类拔萃为人素来端方重义,但遇到情字一关竟方寸大乱,本来是一位前途光明,武功高强的美少年,因迷恋峨嵋派弟子周芷若,妒忌光明顶一战名震天下成为明教教主,亦是周芷若心上人的张无忌,认为张无忌相貌不如自己。

  宋青书因偷窥峨嵋派女寝,被师叔莫声谷撞破而逃走,被追上后同莫声谷于石冈比武,中陈友谅奸计,误杀师叔莫声谷,成为武当叛徒。

  后逃离丐帮,投靠峨嵋派掌门周芷若,习得周芷若从刀剑之中取来的武学秘籍九阴真经中九阴白骨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