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里面的东方不败与仪琳是什么关系?

2016-03-01 14:54:05 首页

  原著当中东方不败仪琳是没有关系的!原著中东方不败是男的,是个孤儿任我行收留了他!新版笑傲江湖东方不败是女的与仪琳是亲姐妹!

  仪琳,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人物,恒山派的女弟子,师父是定逸师太。父亲是和尚不戒大师,母亲是恒山派的敲钟老婆婆(原为尼姑)。另收田伯光为徒弟。

  可惜仪琳遁入空门,却又尘缘未了,爱上令狐冲却又诉说无门。无可奈何之下,只能将心事向哑婆婆吐露,稍解烦心。她坚信观音菩萨会保佑帮助她,这种善良的愿望让人心酸。哑婆婆要帮助她嫁给令狐冲时,她说一个人真正爱上另一个人,是不会再想第三个人的,她一心只要令狐冲高兴,此外别无他念。

p1595267183.jpg

  东方不败,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日月神教教主,武功天下第一。他在任我行掌教期间任副教主,后趁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之际发动叛乱,囚禁任我行,并用计谋掌控神教,成就枭雄霸业。他在位期间习《葵花宝典》,不惜挥刀自宫成就一身绝世武功,自此阴阳颠倒,变得不男不女,宠幸男宠杨莲亭,放任他弄权,自己不理教务,叹非女儿身。

f9dcd100baa1cd11e697689abb12c8fcc3ce2d62.jpg

  后来他被令狐冲和任我行等人围攻,用一根绣花针对战利剑,本来不落下风,因抢救被任盈盈折磨的杨莲亭,猝不及防被杀。他是武侠界一个骇人听闻,极富真实感的特殊人物。

  原著两人并无直接关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