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琳的姐姐是谁?仪琳的姐姐东方不败个人简介

2016-03-01 15:16:48 首页

  东方不败, 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人物,为日月神教教主,阴险毒辣,但是却也有柔美娇媚的一面,因笑傲江湖中独步天下的武艺被人熟知。

  基本资料

  中文名:东方不败

  性别:男【在2013于正版笑傲江湖中设定为女性】

  国籍:中国

  身份:日月神教教主

9f2f070828381f303d17fda2a8014c086e06f0ab.jpg

  修炼武功:《葵花宝典》

  民族:苗族(林青霞版电影)

  主要成就:武功 天下第一

  境界:天下第一,无人能敌

  名言:日出东方,唯我不败

d788d43f8794a4c2f65597200ff41bd5ad6e3942.jpg

  武器:绣花针

  挚友:童百熊(死于东方不败之手)

  情人:杨莲亭(原著)、令狐冲(于正版)

  角色介绍

  东方不败,文学大师金庸小说《笑傲江湖》中的日月神教的教主,武功当世第一。他在任我行掌教期间任副教主,后趁任我行练功走火入魔之际发动叛乱,囚禁了任我行,并用诡计掌控了神教,成就了枭雄霸业。他在位期间迷恋上了邪功《葵花宝典》,不惜挥刀自宫成就了一身绝世武功,但却因此而心理发生扭曲,宠幸小人杨莲亭,不理教务。最终,他被令狐冲和任我行长剑穿胸杀死。他是金庸大师笔下一个极富真实感的成功的人物形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