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哑婆婆武功怎么样?哑婆婆武功好吗

2016-03-01 16:05:55 首页

  金庸小说《笑傲江湖》中的人物,轻功卓绝,不戒大师的妻子,两人育有一女仪琳。但在霍建华版中,哑婆婆就只有背影,没有背景,她的存在只是为了后面某些剧情的出现而做的铺垫...

  人物描写

  转身向来路走去。只走出七八步,突见迎面站着一人,拦住了去路,便是那个哑婆婆,却不知她使甚么身法,这等无影无踪、无声无息的闪了过来。东方不败在对敌时身形犹如电闪,快速无伦,但总尚有形迹可寻,这个婆婆却便如是突然间从地下涌出来一般。她身法虽不及东方不败的迅捷,但如此无声无息,实不似活人。

4e01931ag89ffccb5f7f9&690&690.jpg

哑婆婆剧照

7c1ed21b0ef41bd5c6aab4d350da81cb39db3d1f.jpg

  侧过身子,从那婆婆身畔绕过。他左足一动,那婆婆身子微晃,已挡在他身前。令狐冲暗吸一口气,说道:“得罪!”向右跨了一步,突然间飞身而起,向左侧窜了出去。左足刚落地,那婆婆已挡在身前,拦住了去路。他连窜数次,越来越快,那婆婆竟始终挡在他面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