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和金轮法王谁厉害 郭靖的武功是谁教的

2016-03-02 14:47:42 首页

  郭靖金轮法王谁厉害?

  单较内力而言,郭靖与金轮法王旗鼓相当,但是招式上,纵使金轮将龙象练至大成也赶不上郭靖,郭靖招式繁多,例如降龙十八掌,九阴真经上的武功(九阴神爪),空明拳,金轮法王只会龙象与瑜伽密法。

  原著分析:

  郭靖被欧阳锋捉在石室中对练真经,一个多月后,周伯通裘千仞至此,四大高手石室乱战。

郭靖和金轮法王谁厉害 郭靖的武功是谁教的

  第二次”华山论剑“,郭靖先后与”东邪“、”北丐“打成平手,但三人却都输给了由于逆练《九阴真经》而走火入魔、心智失常的”西毒“,都承认这个又疯又怪的高手之武功为当今”天下第一“。期间重遇黄蓉,两人终在”东邪“和”北丐“面前订下婚约。

郭靖和金轮法王谁厉害 郭靖的武功是谁教的

  郭靖的武功是谁教的

  郭靖的武功是“北丐洪七公”教的。

  原著分析:

  郭靖、黄蓉游江南时巧遇丐帮帮主”北丐“洪七公,洪七公因多次食用黄蓉烹调之美味,教了两月有余的”降龙十八掌“的前十五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