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喜欢谁 杨过喜欢郭襄吗

2016-03-03 14:46:16 首页

  杨过喜欢小龙女,杨过对待郭襄只有当成妹妹的情分在,并没有一丝男女之爱的意思。

  杨过和郭襄是什么关系

  义(世)兄妹关系。

  郭靖杨康乃是结义兄弟,义弟杨康的儿子杨过当然就是郭靖的义侄了。那么杨过又比郭襄大二十岁,再加上一个“义”,自然就是义兄妹,这应该是两人关系的最终定位。

杨过喜欢谁 杨过喜欢郭襄吗

  杨过称呼郭芙“郭世妹”,看过神雕侠侣的人都知道。那么作为郭芙的妹妹,这种关系自然就是顺理成章了!

杨过喜欢谁 杨过喜欢郭襄吗

  杨过有两位没有结拜过、但从郭杨两家世交来定位的“义妹”:郭芙、郭襄。有结拜的不用说:程英陆无双。但和世交扯不上关系。

  杨过按理还有一位“义弟”才是:那就是郭靖黄蓉的小儿子郭破虏。

  如果更准确一些的话,杨过和郭襄的关系应该是:“世兄妹”;和郭芙亦是。和郭破虏就是“世兄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