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允贤的三种结局 三角恋情何去何从?

2016-03-07 11:45:39 首页

  《女医明妃传》最近热播,同《芈月传》,女主的身边同样也有三个优秀的男人,两情相悦温文尔雅朱祁钰,亦友亦兄的霸道皇帝朱祁镇情深意重的瓦刺首领也先。我又要开八了,如果你是女主杭允贤,你会选谁?要知道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不同的男人,意味着完全不同的结局。

  两情相悦温文尔雅的朱祁钰

  其实我不是太喜欢和她两情相悦的朱祁钰,有个势力且又超级看不上女主的妈妈不说,他还愚孝至极,并且并不完全支持女主行医,这放在现实中,即使女主委曲求全——改了姓,放弃了理想——不再行医,这以后的婆媳关系也绝对是夫妻关系的大隐患。两个人的激情能维持几年,激情一过,柴米油盐加上婆婆的百般刁难,婆媳矛盾日益恶化,处处仰人鼻息,哪个心里能舒坦。曾经的真爱,估计也会因愚孝而逼迫妻子处处迁就,女主最终因为长期抑郁,疾患缠身,早早的香消玉殒;或者因婆媳矛盾过于尖锐而不愿面对天天以加班为由不愿回家,久了必然冒出来一个小三取其真心,女主的悲惨下场可想而知。喜欢这一对cp的不要拍砖哈,我只是就事论事。他俩的结合我并不看好!

  好在女主没有忘记振兴家族的理想,也算是个事业心颇重的人,不然,哎,我真不忍心说。

  这年头放弃事业和理想,忘却自我,牺牲自我,一门心思相夫教子的女人,不幸再有个愚孝的老公和势力刁蛮的婆婆,这得有多大的福报才能有个好结果。如果你选择了这样的生活,并且幸福着,那么恭喜你,好好珍惜吧!

  亦兄亦友的霸道皇帝朱祁镇

JD{S(63XW0~M}$71$T}NC[S.jpg

  他对她一片真心,并且大力支持她的事业,长得又帅气,权利又大,原本没什么可挑剔的。但他脾气火爆,处理问题鲁莽任性,不太顾及他人感受,是个极度自我的人。嫁给最初的他并不会是一件幸福的事,而且他还有个青梅竹马的皇后,遇见了女主就将结发妻子抛之脑后,想说自己年轻不懂事不懂得什么是真爱么?太缺乏责任心和担当。

  他对女主的有多少深情,就对自己的妻子有多少辜负。而且他动不动受点挫折就灰心丧气,丧失斗志,完全经不起风雨的洗礼。当然后面的他历经磨难也被磨砺的有些样子了,但也是女主一直陪在他身边也是够辛苦的,跟在这样的男人身边确实是需要陪着他成长,超级心累身体累。

  而且谁又知道自己是不是他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三观成熟时的选择呢?也许仍是他成熟里程里的又一块垫脚石,几年后谁又敢保证自己的结局不会如同他的发妻一般,一片深情被无情滴辜负。嫁给这样孩子气的男人,太累也太没安全感。

  如果你选择了这样的男人,并且自认为幸福着,那么你绝对是母爱泛滥型的,真的一路陪伴他成熟了,他对你的感情也始终如一,那么恭喜你,真的很不容易!

  情深意重的瓦刺首领也先

  其实在剧中,在她心里占据最少位置的估计就是也先了,感觉女主对他仅是最初的求生之策和后来的医患关系,再到后来的逃生之计。

20163415412027t6te.jpg

  但其实我最看好是这对cp,他霸道又不失温柔,对她一心一意,没有恶婆婆也没有大房,并且非常支持她的事业,对杭允贤不是什么一见钟情,而是建立在了充分了解的基础之上动的情,这个男人霸道又帅气,生活背景也较为简单,在我看来这样的感情最为稳固,实乃良配~~~但感情最无奈,女主对他不来电又有什么用,哎。谁让他是苦逼的男三号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