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如何 阴丽华刘秀在一起吗

2016-03-09 13:32:58 首页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改编自李歆小说《秀丽江山》,由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宗峰岩,关智斌,王雨,马天宇戚薇等主演。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小说结局是阴丽华刘秀在一起了,但是最后两人也相继死去,不知道电视剧结局会不会演到两人都老死的时候。

  小说《秀丽江山》结局

  刘秀即位后立了郭圣通为皇后,因郭圣通背后势力强大,游走于郭圣通和阴丽华之间,郭与阴两人相继不停的生孩子。原本是一人一个孩子轮着生,后来阴丽华连着生了一个,这预示着刘秀势力已经成熟。于是废郭圣通立阴丽华为皇后,将郭圣通贬为中山王太后。阴丽华收养了郭圣通的女儿,并且与阴丽华很贴心,把郭圣通气的半死。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

  刘秀先一步去世,立阴丽华的儿子刘庄皇帝。 可没想到阴丽华的另一个儿子 刘荆想篡位 ,后被镇压下去。刘秀死后,阴丽华扶持新帝,后来跟着刘秀打天下的人也逐渐死去,刘庄感念前世中兴功臣,于是下诏替二十八位功臣画像,然后将画像悬挂于云台殿,后称云台二十八将

eBVUIE.jpg

  永平七年正月的一个晚上,阴丽华在儿孙环绕下去世了,在去世之前阴丽华让人去开了窗,她就看到了那二十八个人,然后缓缓推开,看见刘秀走过来,你可以说她是跟着刘秀到另外一个世界幸福的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