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邓奉谁演的?秦俊杰个人简介

2016-03-09 15:06:57 首页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是由安徽广播电视台、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四季文化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的古装历史大剧,该剧由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宗峰岩、关智斌、王雨、茅子俊等人主演。

  该剧改编自李歆所著网络小说《秀丽江山》,该剧讲述的是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局 中与心爱之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共同完成东汉伊始创世伟业的传奇故事。

  邓奉是南阳新野人。邓晨之侄,新莽末年,天下大乱,邓奉起兵于淯阳县,曾经保护过刘秀的妻子阴丽华及其家人,刘秀称帝后封为破虏将军。因为吴汉纵兵劫掠南阳百姓,邓奉率军将吴汉驱逐出南阳,成为汉军的叛将。建武三年,刘秀亲征,邓奉兵败出降,被斩首。

65380cd7912397ddab4dcd175b82b2b7d0a287e8.jpg

  秦俊杰,1991年出生9月1日出生于厦门,演员。参加演出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饰演三皇子元成)、《摊开你的地图》(饰演郑威威)、电视剧《网球王子》(饰演男一号龙马)、《网球王子2(加油!网球王子)》(饰演男一号龙马)、年代大戏《风和日丽》(饰演尹南方)等。

f2deb48f8c5494ee35d5f7162ff5e0fe98257ece.jpg

  秦俊杰近期出演的电视剧:

  2014年《秀丽江山之长歌行》饰:邓奉

  2013年《异镇 》饰:龙九

  2012年《风和日丽》饰:尹南方

  2009年《加油!网球王子》饰:龙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