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超风是怎么死的 梅超风被黄药师杀死的吗

2016-03-09 15:11:46 首页

  梅超风来到牛家村,遇到全真七子,双方大战一场。梅超风一人不敌全真七子七人,黄药师看到全真七子欺负他一个瞎了眼的徒弟,很是恼怒,和全真七子大战一场,打了一夜不分胜负欧阳锋从中作梗,先杀了谭处端,后袭击黄药师。幸得梅超风舍身护师,替黄药师接了西毒全力一击的蛤蟆功。

  临死前得黄药师原谅重新收入门下,为桃花岛弟子。

梅超风是怎么死的 梅超风为了黄药师死的吗

  梅超风背叛师门,实是终身大恨,临死竟然能得恩师原宥,不禁大喜,勉力爬起身来,重行拜师之礼,磕到第三个头,身子僵硬,再也不动了。

梅超风是怎么死的 梅超风为了黄药师死的吗

  梅超风,原名梅若华,是一个在父母膝下承欢的天真烂漫的小姑娘,整天戏耍,无忧无虑,没有江湖的恩怨情仇,没有人事的凶恶险诈。但是父母为奸人所害的相继去世,后来得遇恩师黄药师,收入门下,在桃花岛上修炼武功,度过了美好的青春岁月。桃花岛的弹指峰、清音洞、绿竹林、试剑亭每一个地方都留下了她美好的回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