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锦为什么要素素的眼睛?素锦讨厌素素吗

2016-03-11 15:53:09 首页

  按夜华的能力,即便素素闯了多大的祸,保素素不收任何伤害是很简单的事情,但是夜华没有这么做,没有像狗血剧男主一样拼命维护女主,反而还主动跟天君提出让素素挖去双眼,加受天雷之刑,很多人说’挖眼‘是夜华的渣男史,觉得夜华做的太过了,但是现在想通了发现夜华真的是很厉害,虽然让素素遭受了痛苦,但这才是保护素素的最好办法。

  刘亦菲白浅记得当时素素还向夜华拼命解释她没有推素锦,是素锦自己跳下去的,夜华不但没有相信素素说的话,还斥责素素,挖去双眼后又以’‘欠了别人的,迟早要还,我这是为你好...’‘这样说了跟没说的理由搪塞素素。其实夜华根本没有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素素,唐七也没有把这件事的真实原因在小说里讲明,我也不知道我的推想是否跟唐七一样。

  其实,在夜华看来,素素有没有推素锦,素锦是不是自己跳下去的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从那一刻开始她们两的命格已经纠缠不清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凡人跟一个神仙的命格纠缠不清,不管谁对谁错,对素素都是没有好处的。夜华当然能保素素不挖双眼,但是夜华这样的护短反而会让素素更加暴露在众神仙的指责下,因为素锦的眼睛被凡人所伤,而凡人一点也没有要还债的意思,会惹众神怒,特别是素锦,素锦更加恨素素,会不断找素素麻烦,这样一来她们之间就更纠缠不清了。

素锦为什么要素素的眼睛?素锦讨厌素素吗

  所以夜华主动提出让素素遭受惩罚,一来是想让素素一并还清素锦,斩断她们这纠缠不清的命格,二来夜华认为素素即便没了眼睛他都是能照顾她一辈子的,三来天君和众神仙也会因夜华这样的举动而不再追究素素。素素当时还不懂夜华这番心思,一心想着为何夜华要挖掉她双眼,不知道这背后才是夜华最周全的保护,而夜华也是不愿跟素素解释的人,都是打落了牙自己吞,才让素素一直误会夜华,最后跳了诛仙台。

素锦为什么要素素的眼睛?素锦讨厌素素吗

  这样一想夜华的确是从头伤到尾,伤心不说,替素素遭受天雷,为白浅断了右臂,最后替白浅和擎苍一战,而相比第一次读的时候,还一直觉得白浅,素素才是最受伤的一方那,夜华只是痴情,但是现在再想,夜华才是全局里边保护白浅,边受伤,不断被误会还不解释的人。白浅也真的没为夜华做什么,一方面不了解夜华的用心,最后还要死要活的不肯见夜华,的确是白浅不懂事。

  素锦讨厌素素吗

  从小单恋天君的长孙太子夜华,但夜华对其不曾动心。素锦用计害素素跳诛仙台后,夜华醒来一剑几乎把她刺死。因此,按照人的心理特征,素锦得不到夜华的爱,应该会吧这些恨都发泄在了素素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