瑛姑为何偏爱周伯通?老顽童怎么懂得男女之事

2016-03-14 17:09:24 首页

  周伯通是个典型的红色性格的人,活泼、外向,热情,开朗,善于表达,敢于表达,如冬日里的一抹阳光,照在谁身上,谁都会暖洋洋、感到舒服的。

  而瑛姑这个蓝色的女人本身缺乏红色的这种活跃,自己缺少的,自然很喜欢拥有多的那个人了(穷人骨子里崇拜有钱人一样),再加上这个女人一日如几年般的不得宠,极度缺少男人的关爱,而周伯通能说会道,哄得她心花怒放,私下里把周伯通和王爷一比较,那个痴迷武功、丝毫不懂怜香惜玉的黄色性格的王爷自然很倒胃口,傻子都会选周伯通啦~~~

瑛姑为何偏爱周伯通?老顽童怎么懂得男女之事

  可惜啊,红色性格,玩心太重,很多事情缺乏冷静思考,经常在木已成舟了才想起来后悔,做事情也不坚定,所以才造成了抛弃瑛姑的悲剧。而瑛姑呢,这个蓝色性格的女人一旦做决定是很难改变的,所以她有勇气追求自己的幸福,丝毫不后悔选择周伯通,丝毫不后悔地为他生下孩子!

瑛姑为何偏爱周伯通?老顽童怎么懂得男女之事

  男女之事,叫“无师自通”,周不会,但是瑛姑已是他人妇,她可以引导周怎么做啊。男的整天练武,身板肯定好,女人是贵妃,吃香喝辣营养好,生孩子肯定没问题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