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大结局揭秘 李未央最后和谁在一起

2016-03-15 14:14:27 首页

  锦绣未央小说结局:李未央是相府庶女三小姐,因生于二月被视为不祥之女被送到乡下抚养,后代替长姐李长乐嫁给三皇子拓跋真,一心扶持丈夫登基。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却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而元烈又名李敏德小时候被大夫人害死却被李未央救起,元烈深爱着李未央。之后揭秘身世为裴后之弟裴渊与栖霞公主的儿子,宫殿着火,李未央和元烈在暗道里时李未央正式同意与元烈在一起。最后李未央和元烈在一起并且结了婚,婚后生了一双儿女。

  庶女有毒结局是什么?拓跋真什么时候死,最后皇位是谁的?

mp30265499_1441125132014_1_th.jpg

  结局是李未央跟敏德在一起了,拓跋真就连男配都算不上,就已人渣,缠着女主不放,拓跋玉本来是跟女主在一起的,但是一位女主是利用他对付拓跋真,还是把未央慢慢推开了。反正不是我喜欢的结局,我总觉得未央跟拓跋玉在一起最好。

QQ截图20160315141343.png

  李长乐结局

  中毒把自己脸抓破毁容了,然后诬陷未央毒死蒋老太婆未成功,反被未央证出毒害了自己的祖母,最后被狗狗抓破假面具,未央趁机说这个不是李长乐是怪物假扮自己的大姐杀了蒋老太,最后被凌迟而死。因为她中毒毁容的事情除了家人外人都是不知道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