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热拍中 白凡饰演唐嫣父亲成偶像收割机

2016-03-15 14:50:00 首页

  由华策克顿集团携手上海丰璟传媒联合出品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根据同名人气小说改编,金牌导演李慧珠执导。女主未央由唐嫣饰演,男主由罗晋担纲。

  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领衔,白凡、刘雪华、田丽、王丽媛等戏骨级重磅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唐嫣的父亲、北魏太傅李萧然的饰演者白凡,是继《克拉恋人》后和唐嫣、罗晋二次合作。以儒雅风范另人称道的白凡,多次与当红偶像合作,被网友戏称“偶像收割机”,不知此次与二位顶级偶像再度合作,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锦绣未央》讲述亡国相府三小姐李未央(唐嫣饰)被姐姐设计陷害,被自己相公砍断双腿最后死掉重生,过关斩将步步为营霸气归来的故事。白凡再次与唐嫣合作,饰演唐嫣的父亲、朝廷尚书李萧然,在李未央走头无路时假充其私生女入李府求生。

20160227102506814.jpg

  在2015热播剧《克拉恋人》中白凡曾饰演RAIN的父亲、克拉公司的总裁萧震东,其霸气外漏的气质让唐嫣叹服不已。这次耿直霸气的萧总裁化身为妻妾成群的朝廷大官,表面是个老好人实则利用女儿来巩固自己在朝廷地位的心机老爸。

  打开白凡的履历,发现白凡不愧为当红偶像收割机。近年来出演的多部影视剧,均合作当下最红最火的偶像明星

  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的邵华阳是超能股王、在《一触即发》中饰演的杜旅宁是“小哇钟汉良的老师、央视献礼大剧《黄河在咆哮》中合作“瑾汐姑姑”孙茜出演长袖善舞的乡绅周福源,还有张俪、RAIN、 李晨、江若琳、范逸臣等等。白凡用深厚的表演功力和出众的气质魅力征服每位合作伙伴和屏幕前的观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