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4集 丁菲再跟男友分手

2016-03-15 15:46:21 首页

  大学时期,初夏是校刊编辑。两个女生为了争着采访泰迪学长吵架,初夏劝架时被李泰迪看见。图书馆里泰迪找到初夏,两人做了好朋友。小学时的孟响参加亲子运动会,李泰迪还假扮了孟响的爸爸。听到这些的丁菲和若男又准备撮合两人,初夏表示那都是很久远的事情了。此时李泰迪也正翻着和初夏在大学时拍的照片。

  达芬奇敲门吵醒了晚上在家正睡觉的丁菲,求丁菲不要离开他。两人和好。第二天清晨,丁菲接到客户电话匆忙起床,达芬奇感到不悦,丁菲也越发感觉到两人之间的不合适。

  沈岸早上上班收到昨晚晚宴的客人送来的很多西装。恼羞成怒的沈岸正好看见外面路过的初夏和孟响。沈岸和助理追出来让初夏为衣服的事情鞠躬道歉。孟响灵机一动,叫沈岸爸爸,路人的围观中,孟响拉着初夏跑走。

  初夏带孟响回到自己父母家,初夏的爸爸腿脚有残疾。两个老人十分疼爱孟响和初夏。初夏骗父母说自己的工作很好,又给了父母很多钱说是自己发了奖金,而且“那个人”也按时寄钱,初夏爸爸听到这话气的扔下筷子,幸好孟响打岔引开话题。初夏在父母房内看见被撕掉一个人的全家福,百感莫名。初夏妈妈进来问起“那个人”,初夏告诉她,那人一直没有过联系。

  孟响在院子里打电话被初夏看见以为对方又是瑶瑶,初夏抢下电话听见对方要她的简历并要安排面试。原来孟响看见家里的招聘广告早已经知道她失业了。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4集 丁菲再跟男友分手

  初夏和李泰迪等朋友在达芬奇工作的地方为丁菲升职为副总监庆祝,大家让达芬奇唱歌,达芬奇告诉他们自己不会为所谓的副总监唱歌,丁菲和他吵翻。几人庆祝完一起出来,在门口碰到骑机车的达芬奇,他第一次见丁菲时一样把她的裙尾撕开,要骑机车送她回家。丁菲生气自己穿的裙子非常珍惜,让达芬奇必须把钱赔给她!

  初夏和丁菲、若男一起时,丁菲顺嘴说出初夏没有工作的事,初夏向若男坦白自己辞职了。初夏告诉若男自己不愿总是朋友帮忙,若男说作为回报请初夏帮自己一次。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4集 丁菲再跟男友分手

  若男作为名校千金,生活富足,家里也为她安排了很多优秀的男人见面。若男让初夏做自己的后援团陪自己去相亲。相亲的地方在市中心的咖啡店,若男和初夏商量好暗号,让初夏坐在咖啡厅的角落,好及时出现为自己解围。不想相亲的对象正是沈岸。沈岸和若男正在聊天时,乔佳影来到餐厅,沈岸让她一起坐下。沈岸见若男对小影子的包容,对她产生了些好感,这时若男发出暗号,初夏只好赶来假装偶遇的若男好友把她拉出餐厅。

  两人跑出餐厅后,初夏告诉若男沈岸就是之前被自己抹蛋糕的人。若男告诉初夏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沈岸,是因为紧张才把暗号记反了。沈岸和小影子打羽毛球时总是心不在焉,小影子问他是怎么了,沈岸说自己一遇到那个孟初夏就会倒霉,也表示他觉得若男是合适的结婚对象。

  李泰迪陪初夏买菜回家,孟响见到他十分冷漠,李泰迪见状只好赶快离开了初夏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