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是谁的孩子 孟响的爸爸是谁

2016-03-15 16:11:41 首页

  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远的要命的爱情》正在热播,剧中由吴磊饰演孟响吸引了大家关注,在剧中,吴磊扮演的孟响是李菲儿所扮演的孟初夏的儿子。

  在剧中两人的年龄仅仅相差13岁,难不成孟初夏13岁就生了孟响?那么孟响是谁的孩子?孟响的亲生爸爸又是谁?

  事实上,孟响确实不是孟初夏生的,而是孟初夏的姐姐孟晨霜所生。

  在孟响上小学时,孟晨霜因为爱上一个外国人,不惜抛弃孟响去了美国,再也没有回来。

  作为孟响的小姨,孟初夏义无反顾的做了孟响的妈妈,并且因此找不到对象,从而等到了沈岸这个金龟!

  那么孟响的爸爸又是谁呢?

  关于孟响的爸爸是谁,据推测,孟晨霜很有可能被沈岸母亲逼着离开沈岸后才发现怀有身孕,并一意孤行生下孟响,而沈岸并不知道孟响的存在。所以,孟响的爸爸极有可能就是沈岸!

  上小学的孟响哭着叫初夏小姨,说同学说自己没有父母,心疼的初夏就让孟响从此叫她妈妈。初夏的爸爸腿脚有残疾,但是两个老人十分疼爱孟响和初夏。

  最初,朱时茂注意到《远得要命的爱情》这个剧本时,就对整个故事情节情有独钟,剧中夹杂着家族恩怨元素的爱情,给以往青春偶像剧中所描述的单纯爱情故事增添了一丝世故的味道,令这份爱情远得要命,但又让人印象深刻。

远得要命的爱情孟响是谁的孩子 孟响的爸爸是谁

  剧中李菲儿与朴海镇分别饰演的孟初夏和沈岸本是没有任何交集的两个人,某一天偶遇之后,便接连发生许多乌龙事件,原本互相讨厌的两个人,却在彼此了解之后开始走进对方的生活,并渐渐爱上对方,其间经历了漫长的波折与痛苦,相爱的两个人最终走到了一起。

  朱时茂对此表示,当初执意要拍这部剧,是因为他看到了其中和夫人当年的影子,《远得要命的爱情》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可能在观众的心目中是‘空中楼阁不接地气’的,但是在这部剧中,男女主角相遇、相识、相知并开始相爱,令朱时茂想起了当年他和夫人所经历的过程。(来源尚之潮网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