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8集 若男与沈岸关系好转

2016-03-15 17:27:22 首页

  若男告诉初夏孟响没什么事情,就是跟同学发生了一点小争执,若男看了初夏代替自己跟沈岸的聊天记录,她很开心,她告诉初夏沈岸从来没有跟自己说过这么多话。

  初夏坐公交车去上班,若男在跟沈岸聊天,她就一直跟初夏打电话问自己应该怎样回复沈岸,初夏一边给若男出主意一边在公交车上打瞌睡。

  初夏下班回到家里却发现若男已经把孟响接回了家里,若男告诉初夏自己与沈岸交流越来越顺利了,她想让初夏以后也代替自己跟沈岸聊天,刚开始初夏是拒绝的,但是若男一直央求初夏,初夏无奈之下只好答应了。初夏就开始代替若男跟沈岸聊天,沈岸在与乔佳影吃饭的时候也一直在聊天,乔佳影猜出他是在跟若男聊天,沈岸告诉她现在若男变得很健谈了。

  若男和初夏在家里一起跟沈岸聊天,聊着聊着若男就睡着了,初夏看到沈岸给她回复消息之后便叫若男,若男太困了于是就让初夏与沈岸聊天,并告诉她尽量多聊一会,聊天的时候初夏知道了关于沈岸的感情往事,第二天初夏就把事情告诉了若男,她告诉若男也不要因为这件事情而影响了她对沈岸的态度,希望她不要在意这件事情。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8集 若男与沈岸关系好转

  泰迪来找初夏,他要请初夏吃饭作为这段时间忽略她的补偿,但是却看到初夏一直在玩手机,他觉得初夏很忙,于是便先离开了。周末,初夏丁菲还有二鹏、若男四个人在公园聚餐,期间若男接到了乔佳影的电话,丁菲以为是她男友打来的便开始调侃若男,若男解释是乔佳影打来的,不一会,乔佳影便拿着点心过来了,若男为他们做了介绍,等乔佳影走了之后丁菲便告诉若男,这个乔佳影有问题并没有表面看起来那么单纯,于是便提议明天大家都要跟着去逛街。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8集 若男与沈岸关系好转

  五个人一起逛街的时候,乔佳影张口闭口一个沈哥哥,丁菲看不惯她便处处与她作对,逛完街大家一起吃了午饭,吃完午饭之后若男把乔佳影送回了家,并告诉她丁菲说话一向是那样犀利的,希望她不要介意,乔佳影告诉若男自己并不介意,她知道丁菲并不喜欢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