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9集 沈岸决定与若男订婚

2016-03-15 17:30:29 首页

  丁菲约孟初夏到饭店吃饭,还特意点了情侣套餐。孟初夏正在疑惑之时,李泰迪突然出现,丁菲借口离开,原来丁菲是醉翁之意不在酒。李泰迪要初夏点酒水时,初夏看到菜单上的价格惊讶不已,坚持要换地方吃饭,李泰迪被初夏的诚意打动了跟随初夏来到路边摊吃饭,两个人也在吃饭的过程中交谈甚欢。丁菲知道了李泰迪和初夏的约会过程,对泰迪恨铁不成钢,决定自己想办法帮助他们。

  晚上何若男,初夏和孟响一起吃完饭后,何若男到孟响屋里给了孟响一部苹果手机,孟响正在推脱之际,初夏推门而入看到这一场景却误会孟响偷钱去买手机,孟响内心有苦难言。何若男解释说是自己买的,初夏却认为孟响打架的原因是因为瑶瑶而攀比所以要求若男买的,一怒之下初夏暂停孟响手机的手机权并且让他离瑶瑶远一点。

  被斥责的孟响委屈加怒气终于爆发,说完亲生父母都不要自己的话后离开。何若男这才说出孟响打架的真正原因是对方嘲笑孟响是单亲家庭,并嘲笑初夏,孟响气不过才出手打人,知道实情的初夏内心后悔不已。

  沈岸又来跟初夏聊天,初夏由于孟响的事没有聊天的心情打电话给若男要她今天自己跟沈岸聊天,若男建议初夏跟沈岸聊一聊关于孟响的事情,因为沈岸也是单亲家庭长大的。王美玲装作顾客在餐厅里挑了一连串的毛病,沈岸去看才知道是母亲回来了。初夏和若男在商场帮孟响买生日礼物,并讨论亲自帮孟响做蛋糕,这时若男接到自称乔佳影阿姨的电话约她一起去吃饭。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9集 沈岸决定与若男订婚

  若男带着初夏欣然赴约,看到人后初夏惊讶不已,给若男发短信告知其乔佳影的阿姨实际上是她们的董事长。王美玲与若男交谈,初夏在一旁一直说着若男的好话。一顿饭后,王美玲对若男好感倍增。第二天,初夏和若男准备帮孟响做生日蛋糕,若男特意要帮沈岸做一个蛋糕。

  初夏又把好多东西搭配在一起做一个特别的蛋糕,若男问其原因,初夏解释道这样可以有一种惊喜和希望。沈岸与王美玲关于研发新口味咖啡的议题讨论发生了争执。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9集 沈岸决定与若男订婚

  孟响过生日,要求生日礼物是拿回自己的手机。被初夏拒绝后,孟响只能要求看手机里有没有同学的生日祝福短信,这才透露自己只有瑶瑶一个朋友,初夏心疼不已,打开蛋糕发现自己跟若男的拿错了。

  另一边若男正在跟沈岸约会也发现了拿错了的事实,正想解释时却误打误撞的中了沈岸的口味。沈岸问起原因,若男只好把初夏说的重复给沈岸,这使沈岸想起了前女友,主动要求和若男订婚。知道实情的若男却并不开心,内心纠结的只能去找丁菲诉说关于初夏和泰迪的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