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0集 订婚前若男发生车祸

2016-03-15 17:34:26 首页

  何若男跟丁菲讨论,没料到丁菲一心觉得李泰迪跟孟初夏是绝配,无奈只得作罢。王美玲十分开心的张罗着沈岸的订婚宴,而另一边何若男却内心五味陈杂怎么也开心不起来,只能给初夏打电话要聊一聊。乔佳影和何若男一起逛街,若男心不在焉,令乔佳影疑惑。

  何若男跟初夏说了自己要跟沈岸的事,初夏十分兴奋,何若男试探着问初夏对于沈岸有没有其他的感觉,初夏失口否认,若男这才敞开心扉说出这些天自己的不安,她觉得沈岸是因为看到初夏的蛋糕才跟她订婚的,打动沈岸的其实是初夏。初夏让何若男不要乱想,要她放心的跟沈岸结婚,若男终于打开心结,没料到餐厅的另一边乔佳影听到了她们两个的对话。

  丁菲约李泰迪喝咖啡,故意透露给李泰迪初夏是为了他的前途才拒绝了他。孟响在学校好多同学见到他就躲十分疑惑,原来初夏用孟响的手机群发给孟响同学约放学后来家里参加温书烧烤会,初夏特意找李泰迪来帮忙,孟响回来后对初夏大发脾气,说是自己毁了初夏的一生,初夏一怒之下打了孟响一巴掌,孟响伤心逃走。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0集 订婚前若男发生车祸

  王美玲跟若男确定了订婚的事宜,这时若男接到乔佳影的电话,乔佳影终于露出真面目告诉若男自己喜欢沈岸的事实,并威胁若男要她自己主动放弃订婚。若男内心纠结不已,只能打电话给沈岸,问其为何要与自己订婚,若男也终于确定沈岸是被初夏打动的。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0集 订婚前若男发生车祸

  另一边孟响出走之后一直没有回家,瑶瑶妈妈也打电话给初夏要找瑶瑶,初夏这才着急给所有人打电话寻找,在瑶瑶小区后院的花园里找到了孟响和瑶瑶,初夏生气的拉孟响回家并且给若男打电话告知。若男看天气要下雨便要求去接他们。另一边瑶瑶发现孟响走的急书包没有带,只好追了出去。

  若男开车时正好佳影给她打电话,没看到追出的瑶瑶,为了躲避与迎面的大车相撞,瑶瑶也滚落到公路一旁,看到这一幕的初夏赶紧跑过去送若男去医院。医院里,若男拜托沈岸照顾初夏一辈子,沈岸含泪答应。若男在抢救时初夏自责不已,若男最后抢救无效离开了,一行人内心伤心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