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1集 若男去世初夏伤心

2016-03-16 17:55:39 首页

  在医院里,孟响想进病房看一眼瑶瑶,却被她母亲拦在外面,初夏看到了这一幕,拉着孟响跪在了瑶瑶母亲面前,瑶瑶告诉妈妈让他们离开。因为若男的去世带给了初夏很大的打击,二鹏从医院回到初夏家里,他告诉初夏若男已经去世了,而且自己和沈岸已经帮助若男的家人办理好了手续。

  沈岸在家里在为若男的去世而伤心,回想着和若男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因为好朋友若男的去世,初夏现在特别的伤心,已经好几天不吃不喝了,她给若男打电话却只听到了那边电话已经关机的声音,初夏一直觉得是自己给若男打电话才造成她出车祸身亡的,他觉得是自己害死了若男,丁菲安慰初夏并希望她能够振作起来。

  第二天大家一起跟若男告别,王美玲被助理告知何若男临终前把孟初夏托付给了总裁。告别结束之后,王美玲找到初夏谈了谈话,王美玲其实并不是很希望初夏跟沈岸交往,初夏告诉王美玲自己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后便离开了,这一幕刚好被沈岸看到了。沈岸收到了人力部门送来的孟初夏的辞职报告,沈岸很着急询问初夏人在何处,他的助理也并不知道。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1集 若男去世初夏伤心

  泰迪和孟初夏一起买菜回家,却不见孟响的踪迹,初夏知道孟响去了哪里于是便和泰迪去医院找孟响。孟响想要见瑶瑶,但是瑶瑶妈妈却一直不同意,刚好护士小姐送来了缴费的单子,初夏请求瑶瑶妈妈希望可以让自己承担瑶瑶所有的治疗费用,泰迪不愿意看到初夏一个人这么累便要帮她承担瑶瑶的医疗费用。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1集 若男去世初夏伤心

  出了医院,初夏看到了沈岸,沈岸跟她聊了很多希望初夏可以赶快从若男去世的悲伤中走出来。半年之后,孟初夏因为没有完成任务而被老总责骂,丁菲去看车,认识了一位罗先生,两人结交了朋友。泰迪来接初夏下班回家并且还买好了蔬菜,初夏看到蔬菜之后竟然比看到玫瑰还开心。

  丁菲结识了小罗之后,总是在二鹏和初夏面前夸赞小罗,周末三个人一起在公园聚餐,一起聊天一起谈心。回到了家里,初夏看到孟响又在给瑶瑶留言,但是孟响并没有得到回复,因为瑶瑶现在还不想见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