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2集 沈岸和孟初夏被监视

2016-03-16 17:57:23 首页

  初夏跟着经理去吃饭应酬,但是刘总却对初夏动手动脚的,他强拉着初夏去唱歌,初夏想溜走却没有机会,只好跟着刘总出门去唱歌,刚走到饭店门口就看到了沈岸,刘总见到沈岸立马变了一副面孔,沈岸替初夏解了围带走了初夏,这一幕却正好被李泰迪看到了。李泰迪看着沈岸接走了孟初夏,便给初夏打电话可是初夏的电话没电关机了,于是他便给沈岸打电话借机询问初夏的情况。沈岸想把初夏送回家,可是却被初夏拒绝了,乔佳影给王美玲送来了香薰精油讨好她,王美玲看得出来乔佳影对沈岸的心思,于是她便让乔佳影平时多陪陪沈岸,她希望乔佳影加把劲能够跟沈岸在一起。

  沈岸帮着初夏推销足浴盆但是却被助理责怪,他告诉沈岸这样做并不合适,沈岸与詹姆斯谈论这件事情,沈岸告诉他希望他不要将这件事情告诉董事长,但是他们的谈话内容却被乔佳影听到了。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2集 沈岸和孟初夏被监视

  初夏想着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后来才发现一直是沈岸在帮助自己,沈岸带着李泰迪参加选美大赛,结果初夏带着他的两个手下过来了,初夏将沈岸拉到一边单独谈谈,她不希望沈岸再这样做了,但是沈岸告诉初夏自己答应了若男的事情就要做到,泰迪在送初夏回家的路上告诉她沈岸因为在派对上跟她离开,错过了与一位大股东的见面,可见初夏在沈岸心里有很重要的地位。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2集 沈岸和孟初夏被监视

  乔佳影把沈岸帮助初夏的事情告诉了王美玲,王美玲很生气于是便给詹姆斯打电话让他下班之后来见自己,詹姆斯告诉王美玲自己并没有发现他们之间有什么不正当地关系,王美玲让詹姆斯暗中盯着沈岸和初夏。初夏告诉二鹏和丁菲自己辞掉了工作,丁菲和二鹏两个人觉得初夏这么做很鲁莽,二人很生气,但是初夏告诉他们自己想要靠自己的努力生活。

  初夏去若男的墓前看若男,却看到了沈岸,两个人一边喝酒一边聊天,初夏喝多了,沈岸送初夏回家但是却不知道她家在哪里,无奈只好将她带回了自己家,这一幕却被詹姆斯照了下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