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3集 沈岸决定与母亲作对

2016-03-16 17:59:19 首页

  初夏喝多了被沈岸接回了自己的家,但是这一幕正好被詹姆斯照了下来,并且他还告诉了沈岸的母亲王美玲,在家里,沈岸看到了若男生前发给自己的信息,他知道了一切,知道了原来跟自己很聊得来的女孩子并不是若男而是初夏,现在沈岸的内心很复杂,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第二天清晨,初夏醒来,她发现不是在自己的家里,回头就看到了正在沙发上熟睡的沈岸,她没有打扰他悄悄地从他的家里跑出来,但是还没有走出小区门口就遇到了王美玲,王美玲打了初夏一巴掌,王美玲警告她不要妄想成为沈家的少奶奶,初夏告诉王美玲自己并没有攀附沈家的意思,然后就离开了,这一幕正好被沈岸看到了,初夏离开之后,沈岸就追了下来,其实他是来给初夏送她遗忘在自己家里的手机。

  沈岸开着车追上了初夏,“逼着”她上了自己的车,开车的时候想起了自己当初的女友,脑海里呈现出了两个人在一起时的场景。孟响站在窗口看到沈岸和初夏一起回来了,初夏回到家里遭到了孟响的冷言冷语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3集 沈岸决定与母亲作对

  小罗带着丁菲来吃饭,丁菲其实已经受不了,她想喝一杯橙汁,但是小罗只要了两杯白开水,她看着小罗这么的抠门,心里特别的生气。

  下着大雨,泰迪就给初夏打电话想要送她回家,不料初夏却在外面见客户,被大雨拦在了外面,于是泰迪就向孟初夏要了地址,不一会就来到了初夏所在的地方。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3集 沈岸决定与母亲作对

  丁菲来初夏家吃饭,丁菲无意中说出了当年初夏为了不耽误泰迪出国而拒绝了他的事情,丁菲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够在一起,但是初夏一直觉得泰迪应该找一个更好的女孩,丁菲拿初夏也没有办法。詹姆斯给王美玲送来了孟初夏的资料,于是王美玲决定派沈岸回美国,但是当她告诉沈岸的这件事情的时候却遭到了沈岸的反对。丁菲和小罗两个人一起吃饭却因为想法不同发生了不愉快,小罗一气之下离开了。丁菲失恋了,于是便叫来了初夏、二鹏和泰迪三人一起吃晚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