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6集 初夏带着沈岸见父母

2016-03-16 18:05:43 首页

  初夏、二鹏和丁菲三人坐在一起闲聊,二鹏告诉了她们自己在玩一款新的软件,可以搜到附近各种人,丁菲看到了二鹏朋友圈中的一个男人,于是决定注册一个号码把这个男人拿下。中介给初夏打来电话告诉她买房子的张先生决定把房子先租给他们住,房租就按照他们商量好的付钱。初夏想要回妈妈家,自己却晚点了错过了末班车,但是正好遇上了沈岸,沈岸决定要送她。

  上了车初夏才告诉他是去看爸爸妈妈,到了初夏父母家里,妈妈看到了沈岸特别的喜欢他,初夏让沈岸进了父亲的书房,她知道爸爸的书房一般不让别人进,初夏就是让爸爸给他一个教训,意料之中,孟爸爸回到家里看到书房里站着一个陌生的男人是很惊讶也很生气,他问了沈岸的情况,知道沈岸是个坦诚的人,沈岸很喜欢孟爸爸的字,于是两个人在一起谈论了起来,初夏感觉很奇怪,于是就悄悄到书房门口偷听,听到了父亲的声音,于是赶紧敲门进来,却看到沈岸正在与父亲下棋。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6集 初夏带着沈岸见父母

  沈岸在初夏家里表现的很好,初夏的父母都很喜欢沈岸,这让初夏很意外。丁菲为了得到丹尼尔的赞美不顾一切的来到了美容院做保养,丁菲问初夏现在跟李泰迪是怎么回事,初夏告诉丁菲自己并没有带着学长回家,因为那天泰迪学长公司里有事。丁菲告诉初夏现在泰迪在她面前,而她还总是在犹豫着,问题是出在哪里呢?初夏也并不知道问题出在了什么地方。泰迪来到了沈岸的办公室门口遇到了詹姆斯,詹姆斯告诉他这两天总裁都不在,并且他还希望泰迪能够多劝劝沈岸,让沈岸知道他与初夏在一起就是个错误。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16集 初夏带着沈岸见父母

  丁菲把泰迪约出来想要了解一下他现在与初夏的情况,泰迪告诉她沈岸现在和初夏走的很近,这让自己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样做才好,丁菲希望泰迪学长能够把握住机会,希望他明白什么是珍惜。

  在丁菲的逼迫下初夏把沈岸跟自己求婚的事情告诉了他们,丁菲和二鹏听到了这个消息特别的震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