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复的部下是谁?慕容复部下邓百川个人简介

2016-03-17 15:13:18 首页

  邓百川,金庸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系慕容氏手下四大家将(邓百川、公冶乾、包不同、风波恶)之首,青云庄庄主,专长内功。后慕容复手杀包不同,邓百川等其余三人遂与其决裂。招牌武功为石破天惊。

  人物设定

  系慕容氏手下四大家将(邓百川、公冶乾、包不同、风波恶)之首,青云庄庄主,专长内功。

  他武功神熟,内力雄厚。晕倒之前的凌空一掌依旧保持了排山倒海之势,能让人窒息。

3_28-3-329_200209291419.jpg

  而邓百川的三个义弟,公冶乾能和丐帮帮主萧峰拼掌力,包不同明显胜过丐帮九袋长老,最弱的风波恶也只是稍逊丐帮长老。

  作为四大家臣之首,邓百川武功之强俨然高于三大恶人,大理三公,丐帮长老众人,足以称之为江湖上的一流好手。

  后慕容氏手杀包不同,邓百川等其余三人遂与慕容复决裂。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