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容复的部下是谁?慕容复部下包不同个人简介

2016-03-17 15:18:09 首页

  《天龙八部》里的人物,姑苏慕容氏麾下四大家将之一,排行第三,又称包三先生,生平决不认错,决不道歉,明知自己错了,一张嘴也要死撑到底,但为人豪爽,直言不讳,最后因点破慕容复丑恶行径时被杀害,有一女包不靓。

  人物介绍

  《天龙八部》里的配角。

  虽然戏份不多,但他特立独行,爱好与人唱反调。口头禅“非也,非也”。小时候在瓷器店学徒,有一日狂性大发,将瓷器店中的碗碟茶壶、花瓶人像,一古脑儿打得乒乒乓乓、稀巴粉碎,是他生平最得意的事情。与邓百川、风波恶、公冶乾跟随慕容氏尽心尽力。最终却死于慕容复之手。弥留之际流下两行清泪,足见其悲。

3_28-3-326-58_200211052017.jpg

  包不同对自己相貌的评价:“……我们公子爷的相貌英气勃勃,虽然俊美,跟段兄的脓包之美可大不相同,大不相同。至于区区在下,则是英而不俊,一般的英气勃勃,却是丑陋异常,可称英丑。”

  相貌异常丑陋,但难掩其勃勃英气,这就是包不同对自己客观而自信的认识。他承认但丝毫不介意“丑陋异常”这个先天的外在的缺陷,而对自己“英气勃勃”的内在气质,则感到非常自豪。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