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过的玄铁重剑是谁的?杨过如何找到玄铁重剑的

2016-03-17 15:30:49 首页

  杨过的玄铁重剑是孤独求败的。

  这剑共重八八六十四斤,若非如此沉重,杨过内力虽强,也不能发出如许威力。

  玄铁剑一送即收,杨过回剑向后,当的一响,已将背后袭来的铜轮劈为两半,铜轮尚未分开落地,剑锋横挥,两半片铜轮从中截断,分为四块。玄铁剑虽然剑刃无锋,但他运上内力,竟无坚不摧。

  在求败手中,他才能幻化出万丈玄光!可是,求败逝去了,只剩“玄铁”孑孑一人,江湖中暂无知己,玄铁也因此被深埋若干年!

  独孤求败在青石上所留「重剑无锋,大巧不工」八字,其中境界,实远胜世上诸般最巧妙的剑招。他和神雕搏击之时,凝思剑招的去势回路,但觉越是平平无奇的剑招,对方越难抗御。比如挺剑直刺,只要劲力强猛,威力远胜玉女剑法等变幻奇妙的剑招。

  机缘巧合遇到杨过,玄铁才能再次诠释“神器”一词!此时,他只属于杨过!他陪杨兄走过了一段传奇跌宕的江湖路!杨过是他的另一知己!然而,随着杨少侠变成杨大侠变成杨前辈,最终还是逃不脱逝去的宿命。玄铁再次陷入迷茫!

  问苍天,茫茫江湖路,谁人与共?!

  后来,世事变迁,沧海桑田,玄铁也化身“倚天”、“屠龙”,被后世的英豪尊为“号令天下,莫敢不从”的神兵利器,在这其中,他又找到了新知己张无忌···又是一段传奇的江湖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