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克是欧阳锋的亲生儿子吗?那他的母亲是谁

2016-03-17 16:19:38 首页

  对外,欧阳锋欧阳克为侄子,其实是他和他大嫂的私生子。其实剧中也有所体现,欧阳锋对欧阳克过度的关心,欧阳克死,他太过悲伤,不像是一般的叔侄关系。

  “西毒”欧阳锋的私生子,白驼山的少主。欧阳克面目俊雅,却又英气逼人。

  生性好色,拥有众多姬妾,受完颜洪烈聘请来盗取《武穆遗书》,曾受到江南七怪洪七公等正派的攻击。后来在荒岛被黄蓉使计用大岩石压断双腿,后因在牛家村曲家酒馆调戏穆念慈,被杨康用铁枪头所杀。

  欧阳克的母亲是谁?

  阿雪。在新《神雕》欧阳克的母亲是阿雪

  欧阳锋原来有一个嫂子,是他哥哥的原配。他们比欧阳锋大二十多岁,对欧阳锋很好。欧阳锋母亲死得早,可以说是哥嫂把他一手带大的,他也把嫂子当成母亲一样尊敬和爱戴。后来,他嫂子死了。再后来,他哥哥又找了一个年轻女子作为续弦。那女子和欧阳锋同岁,有个外号,叫“赛貂蝉”,可见非常貌美。可是欧阳锋一心思念他原来的嫂子,对那女子充满反感。欧阳锋练习童子功,不近女色,所以在他眼中,那女子美貌与否,他从来都不正眼瞧一下。他哥哥以前以他为中心,娶了“赛貂蝉”后,对他也冷落了许多。他自幼受宠惯了,见哥哥这样,自然更加迁怒于那女人。表面上,他当着哥哥的面叫那女人嫂子,背后里,骂她是“祸水”,红颜祸水。

  刚结婚那阵子,他们都还只有十八岁,年轻无知。那女子见他这样对自己,也不羞不恼,反而经常捉弄他,调戏他。过了几年,哥哥身体也不行了,每日只是问道求丹,希望自己长生不老,对那女子也不免冷落。那女子就天天缠着欧阳锋。欧阳锋也不是冷血无情,后来慢慢的也和那女子说话,再后来,两个人还打打闹闹,互相捉弄对方。

  他哥哥看在眼里,也没说什么。两个小孩子,天天在一起,闹闹也好,不然这么大的房子,也没个小孩,除了那些下人,冷冷清清的。

  开始时,叔嫂两个,只是年少嘻戏。可那女子毕竟是过来人,懂得男女之事,有时两个人打闹时身体难免接触,那女子不禁心弦异动,感觉奇妙。欧阳锋从小习武,长相俊美,时间一长,那女子不免想入非非。恰巧那时,欧阳锋的哥哥大病初愈,每日躺在床上,更给了那女子可乘之机。有一天,那女子缠着欧阳锋,要他教她点穴,说是将来好防身。欧阳锋开始不理她,后来被纠缠得受不了,只好勉强答应。点穴当然要从找穴位学起,身体接触自然避免不了。那女子有心勾引欧阳锋,长得又美,欧阳锋也正是血气方刚,俗话说英雄难过美人关,一来二去,那女子勾引计谋得售。

  欧阳锋初享成人之欢,自然乐不思蜀,时常沉迷其中。一天下午,两人正在欧阳锋房间偷欢(此处省略2415字,有兴趣者私密),欧阳锋突然感觉门外有人,以为有人偷袭,连裤子都没穿,抓起大刀,打开房门,准备砍死偷袭者。

  门开了,外面果然站着一个人。欧阳锋一看那人,一声惊叫,扔下大刀,双手捂档,跑了出去。

  门外站着的,是欧阳锋的哥哥欧阳策。

  欧阳锋一时不知所措,就此逃出家门,然后开始到处滥杀无辜。他无脸见人,又没有自杀的勇气,所以就迁怒于人,拿自己的错误来惩罚别人。这也是很多残暴者作恶的原因。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