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轮法王洪七公谁厉害?金轮法王武功绝学是什么

2016-03-17 17:29:15 首页

  不同时期,不同结论,金轮最强时候未必输于洪七公,但起始洪七公已谢世20年,就像王重阳,当年武功天下第一,但未必及得上《神雕》最后的老顽童。

  金轮法王也就和郭靖在伯仲之间,而洪七公是郭靖的师傅,虽然射雕中介绍郭靖得了华山论剑第一,但那是黄蓉巧计令郭靖赢了个天下第一,但细心的读者都明白,若真干起来,郭靖绝不是五绝对手,至多能勉强抗衡。

  金轮法王的武功绝学

金轮法王洪七公谁厉害?金轮法王武功绝学是什么

  五轮大转:

  空中飞起三只轮子,手中却仍是各握一轮,这金银铜铁铅五轮轻重不同,大小有异,他随接随掷,轮子出来时忽正忽歪,五轮运转如飞。

金轮法王洪七公谁厉害?金轮法王武功绝学是什么

  龙象般若功:

  密宗至高无上的护法神功,共分十三层,功力成倍递增,越是往后,越难进展。般若功的外功掌力强悍凶猛,抗击打能力强,内力亦刚亦柔。此时每一拳、每一掌打出,均具十龙十象的巨力,力近千斤,决非血肉之躯所能抵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