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0集 佳影送“礼物”给初夏

2016-03-18 11:30:22 首页

  王美玲成功阻止了沈岸在青岛的项目,初夏想要留下一位员工但是沈岸并不同意,于是两个人意见不统一发生了争执,就在这时王美玲来了,看到了两个人在争吵她很开心,她告诉初夏想要做沈太太不是那么容易的,沈岸为了气母亲答应了初夏刚才的要求,这给了王美玲一个很大的难堪。因为沈岸这一次答应了初夏的要求,所以初夏又一而再再而三地往公司里面带人,这让沈岸很生气,他给了初夏最后的警告。

  泰迪接初夏下班回家,他告诉初夏自己仍然愿意做她的朋友,当然是在沈岸不介意的情况下。泰迪告诉初夏如果她有什么跟沈岸沟通不了的自己愿意帮助她解决,可是被初夏婉言拒绝了。沈岸回家看到初夏和孟响在吃饭,自己刚要吃饭但是被初夏告知并没有给他准备饭菜,沈岸告诉初夏她这是在公报私仇,就这时门铃响了,开门一看是乔佳影,乔佳影把自己在悉尼的画像带到了初夏家里算是给他们的结婚礼物。孟响不喜欢乔佳影知道她是故意来气妈妈的,于是便借口自己要学习想要让乔佳影离开,然后又故意踩坏了她带来的画,乔佳影不好在他们面前发脾气只好作罢,说自己不会在意。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0集 佳影送“礼物”给初夏

  丁菲和丹尼尔在酒吧约会,恰好遇见了泰迪,没成想丹尼尔也认识泰迪,但泰迪并不认识这位丹尼尔。丁菲看不惯丹尼尔一副阿谀奉承的样子便找了一个借口带走了丹尼尔,丹尼尔因为丁菲没有帮助自己扩展自己的人脉而生气了。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0集 佳影送“礼物”给初夏

  初夏因为昨天孟响损坏了乔佳影的画像的事情跟沈岸道歉,沈岸并没有觉得孟响做错了,所以初夏没有必要替孟响道歉。

  沈岸把初夏带到了楼下的餐厅做服务员,看着初夏在处理事情的方式方法上处处替别人着想,他现在才知道这才是适合初夏的工作。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