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甘宝宝是怎么死的?甘宝宝的结局

2016-03-18 16:49:47 首页

  甘宝宝,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中的人物,外号俏药叉,万劫谷谷主钟万仇之妻,钟灵之母,是修罗刀秦红棉的师妹,段正淳的情妇之一。

  长剑指胸

  秦红棉死后,只见慕容复又走到甘宝宝身边说道:“镇南王,枉为江湖上说你多情多义,你却不肯说一句话来救你情人的性命!提起长剑剑尖指着甘宝宝左胸乳房。

b151f8198618367a1f220fb72d738bd4b31ce535.jpg

  以命威胁

  这时甘宝宝已吓得面无人色,但强自镇定,朗声道:“你要杀便杀,不准威胁镇南王。我是钟万仇的妻子,跟镇南王又能什么干系?没的玷辱了我万仇谷钟家的声名。”

u=869381936,2827480554&fm=21&gp=0.jpg

  拔出长剑

  当长剑刺穿她左胸乳房后,慕容复长剑在她胸中大概停留了30秒,立刻边摇摇头边拔出,甘宝宝就这样离开人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