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阮星竹是怎么死的?阮星竹的结局

2016-03-18 17:50:53 首页

  与世长绝

  当即提剑走到阮星竹身前,转头 向段正淳道:“镇南王,我舅母叫我杀了她,你意下如何?” 段正淳心中万分焦急,却实是无计可施,只得向王夫人道:“阿萝,以后你要我如何,我便即如何,一切听你吩咐便了。难道你我之间,定要结下终身不解的仇怨?你叫人杀了我 的女人,难道我以后还有好心对你?”

  王夫人虽然醋心甚重,但想段正淳的话倒也不错,过去十多年来于他的负心薄幸,恨之入骨,以致见到了大理人或是姓段之人都要杀之而后快,但此刻一见到了他面,重修旧好之心便与时俱增,说道:“好甥儿,且慢动手,待我想一想再说。”

  慕容复道:“镇南王,只须你答允传位于延庆太子,你所有的正妃侧妃,我一概替你保 全,决不让人伤害她们一根寒毛。”段正淳嘿嘿冷笑,不予理睬。

u=2298939554,3983150466&fm=21&gp=0.jpg

  慕容复寻思:“此人风流之名,天下知闻,显然是个不爱江山爱美人之徒。要他答允传位也只有从他的女人身上着手。”提起长剑,剑尖指着阮星竹的胸口,说道:“镇南王,咱 们男子汉大丈夫,行事一言而决。只消你点头答允,我立时替大伙儿解开,在下设宴陪 罪,化敌为友,岂非大大的美事?倘若你真的不允,我这一剑只好刺下去了。”

caae6809bd50c6e02eddd493.jpg

  段正淳向阮星竹望去,只见她那双妩媚灵动的妙目中流露出恐惧之色,心下甚是怜惜, 但想:“我答允一句本来也不打紧,大理皇位,又怎及得上竹妹?但这奸贼为了讨好延庆太子,立时便会将我誉儿杀了。”他不忍再看,侧过头去。

  慕容复叫道:“我数一、二、三,你再不点头,莫怪慕容复手下无情。”拖长了声音叫道:“一——二——”段正淳回过头来,向阮星竹望去,脸上万般柔情,却实是无可奈何。 慕容复叫道:“三——,镇南王,你当真不答允?”段正淳心中,只是想着当年和阮星竹初 会时的旖旎情景,突听“啊”的一声惨呼,慕容复的长剑已刺入了她胸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