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里阿朱是怎么死的?阿朱的结局是什么

2016-03-18 18:17:47 首页

  阿朱,金庸武侠小说《天龙八部》的女主角之一,段正淳阮星竹之长女,为姑苏慕容二婢之一,居"听香水榭",擅易容术。

  她容貌娇美俏丽,个性精灵顽皮,古灵精怪,善解人意,聪明伶俐。

  萧峰欲寻找杀害养父母凶手“大恶人”,然却遭段正淳情妇之一、丐帮马大元副帮主的夫人康敏所误导,指出凶手为大理国“镇南王”段正淳。

  阿朱得知自己身世,担心萧峰会杀死父亲段正淳,更怕萧峰难敌大理段氏的六脉神剑,甘愿在青石桥上易容成段正淳受过而被萧峰失手打死。

u=3270653341,4044038652&fm=21&gp=0.jpg

  在临死前阿朱嘱托萧峰照顾她的亲妹妹阿紫

19da39dbb6fd526611c78df5ab18972bd5073670.jpg

  在后来萧峰的生活里,他也的确认认真真的履行着对阿朱的诺言,为阿紫的伤辛苦奔走。当辽国南院大王期间,阿紫的生活起居也大为改善。在阿紫困在丐帮的时候,毅然决定带领部下重回中原救出她,也因此有了三兄弟结义和少室山大战,以及与亲生父亲相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