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3集 沈岸和泰迪争风吃醋

2016-03-18 18:26:11 首页

  乔佳影因为自己的电脑出了问题就去初夏家里找沈岸,沈岸告诉乔佳影自己并不擅长修电脑说要找人帮她修,但是初夏想让沈岸帮助佳影于是就让沈岸去帮忙,沈岸帮助乔佳影修好了电脑要回家的时候却被乔佳影留下来吃饭,吃饭的时候沈岸让乔佳影找一个男朋友但是乔佳影并没有这个方面的想法,并且她还把在餐厅门口看到初夏和泰迪一起聊天的事情告诉了沈岸,沈岸知道了之后特别的生气,回到家里又听到了初夏在跟泰迪打电话,他的醋意又上来了。他质问初夏在跟谁打电话,初夏并不想告诉他,第二天泰迪来接初夏,两个人刚要去超市的时候遇见了沈岸,沈岸特意推掉了工作就是为了能够跟初夏在一起。

  三个人一起逛超市,沈岸看到初夏和泰迪一直走的很近就吃醋了,就在初夏看到了玩游戏赢榨汁机的时候就想要上去尝试一下,泰迪为了哄初夏开心丝毫没有犹豫就上台了,但是沈岸觉得并不需要为了一个榨汁机而去做一些幼稚的游戏,但是看到泰迪上去了自己也举手报名了。两个人在台上拼的很厉害谁也不让谁,比赛的最后一关是比赛唱歌,谁赢得的掌声多谁就是冠军,泰迪为初夏唱了一首歌,轮到沈岸的时候沈岸却下了台。初夏把今天沈岸和泰迪在台上做游戏的视频发给了丁菲。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3集 沈岸和泰迪争风吃醋

  今天沈岸一直都不开心,回到家里就开始挑初夏的毛病,他还告诉初夏以后必须要跟李泰迪保持距离,初夏告诉沈岸自己是时候该搬走了,听到初夏要搬走沈岸说话的分贝明显降低了,孟响听到初夏说要搬走就拿中考的事情威胁初夏。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3集 沈岸和泰迪争风吃醋

  泰迪给初夏打电话让她来拿丢在车上的东西,乔佳影来泰迪的公司找他,她跟泰迪说了很多话目的就是为了让泰迪去破坏沈岸和初夏的婚姻。初夏来找泰迪恰好遇见了乔佳影也在,泰迪告诉初夏自己和乔佳影正在交往,初夏走后,泰迪告诉乔佳影不要想着利用自己去破坏沈岸和初夏的婚姻。

  初夏不想打扰泰迪和乔佳影执意自己一个人回家,但是到了楼下却遇见了沈岸,虽然沈岸告诉初夏自己是路过,但是初夏知道沈岸是特意来接自己的。回家的路上沈岸接到了一个电话,他被詹姆斯告知王美玲要见他。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