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4集 沈岸与乔佳影一起出差

2016-03-20 11:42:19 首页

  乔佳影来看王美玲,王美玲看的出来乔佳影对沈岸的心思,于是便要给他们创造机会,转眼间已经到了孟响要中考的时候了,初夏看起来比孟响还要紧张,她一直在孟响复习的时候在孟响的耳边唠叨,沈岸看不下去了就给了孟响一个耳机,初夏要把孟响的耳机摘下来孟响不给她,于是三个人追打了起来。

  第二天孟响正在吃早饭,沈岸安慰了他几句便赶去了机场,孟响看到初夏的脸色很不正常就急忙给沈岸打了电话,沈岸便赶紧赶了回来,他让孟响自己骑着山地车去考场自己则送初夏去医院。医生告诉沈岸初夏是因为昨晚食用了大量过期食品的原因才造成这样的,只要好好调养就没有问题了。初夏醒过来执意要去考场看孟响,沈岸给了她三十秒说服自己否则就乖乖在医院待着,初夏的话并没有能够说服沈岸,沈岸告诉初夏自己会去接孟响,到了学校孟响看到沈岸来接自己并没有理会他,因为他不想拿着别人的东西来炫耀。

  初夏住院的时候沈岸一直都陪在初夏身边照顾她,第二天詹姆斯给初夏送来了补品,他告诉初夏是沈岸特意吩咐餐厅做的早餐。初夏出院回到家里孟响告诉初夏在她住院的这几天沈岸一直照顾她,但是初夏却一点不领情。初夏想要找些吃的打开冰箱看到了一冰箱的吃的还有沈岸留给她的字条,孟响都已经看得出来沈岸是真的很关心初夏。

  沈岸去青岛出差却临时被通知与乔佳影一起,詹姆斯告诉他是因为乔家人出面解决了这次的事情所以要让乔佳影一起去。在沈岸谈生意的时候,孟响用妈妈的手机给沈岸打电话,乔佳影看到了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走了沈岸的电话,她一听是孟响,于是就告诉他沈岸在谈生意,让自己替他接听一下电话,并且让孟响把自己跟着沈岸来出差的事情告诉初夏。

  孟响知道乔佳影是故意的于是就找丁菲帮忙,丁菲想法让初夏也去了青岛,初夏坐上了去青岛的飞机,另一边孟响则与二鹏和丁菲一起商讨怎么对付乔佳影的事情。

  沈岸与一些老总在吃饭,乔佳影替沈岸喝了很多的酒,表面上乔佳影是在替沈岸挡酒,其实她是为了把自己灌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