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5集 乔佳影表白沈岸失败

2016-03-20 11:49:04 首页

  初夏到了丁菲给她说好的酒店,却遇见了沈岸,现在丁菲才明白原来这是丁菲设计好的,她是故意让自己来这里的,初夏在前台订了一间房间然后就丢下了沈岸一个人回了房间。沈岸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发现乔佳影穿的很暴露的睡在自己的床上,乔佳影想借着自己这次喝醉的机会跟沈岸说清楚,她表达了自己对沈岸的爱意,沈岸让她回自己的房间但是乔佳影告诉他自己已经退房了,沈岸只好跟詹姆斯打电话让他在别的酒店给自己订一个房间,然后自己来到了海边,在海边遇见了初夏。

  沈岸和初夏在海边聊天,沈岸一直都不接詹姆斯的电话,詹姆斯和乔佳影因为找不到沈岸正在焦急地找他,詹姆斯问乔佳影究竟发生了什么,乔佳影现在没有心情跟他解释那么多只想着赶紧找到沈岸。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5集 乔佳影表白沈岸失败

  乔佳影给詹姆斯打电话告诉他沈岸不见了,詹姆斯就接了乔佳影一起去找沈岸,初夏和沈岸在海边聊得特别的开心,但是詹姆斯不停地给他打电话,沈岸都挂掉没有接听。由于沈岸没有地方去于是就跟着初夏回到了她的房间看足球赛。两个人看了一晚上球赛于是就睡在了一起,第二天初夏醒来看到自己跟沈岸睡在一起特别的尴尬,于是就偷偷跑了出去,初夏刚走沈岸就醒过来了于是他偷偷地跟着初夏出来了,两个人一起在青岛游玩,玩的特别的开心,还一起拍了很多的照片。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5集 乔佳影表白沈岸失败

  晚上沈岸带着初夏来到了海边,跟她讲了自己与前女友的故事,两人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也并不是对对方没有感觉,沈岸亲吻了初夏,却被赶来的乔佳影看到了,乔佳影说了很多伤害初夏的话,还提到了若男,初夏想起了若男便跑走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