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6集 初夏决定离开沈岸

2016-03-20 11:55:12 首页

  初夏没有通知沈岸就自己离开了,沈岸知道了之后急忙赶去机场,但是还是晚了一步,初夏从青岛回来之后就来到了若男的墓地,她跟若男说了很多话,她很想知道若男在临死之前想要跟自己说却没有说出的话是什么。初夏要带着孟响从家里搬出去,孟响觉得应该告诉沈岸一声,初夏看着这个家回忆着在这里跟沈岸发生的点点滴滴,虽然不舍但是还是离开了。

  沈岸和乔佳影从青岛回来,乔佳影口是心非地跟沈岸道歉,她问沈岸是不是真的爱上了初夏,沈岸告诉她自己不知道是不是爱上了初夏,只知道自己现在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她。沈岸把乔佳影送回了家,乔佳影装的很可怜想要留下沈岸,乔佳影表达了自己对沈岸的爱意,她趁机亲了沈岸一下,但是沈岸并不知道窗外有人在给他们拍照。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6集 初夏决定离开沈岸

  沈岸回到了家里,发现家里没人,看到初夏的衣服什么的都不在了于是就给初夏打电话询问情况,初夏告诉他这段所谓的婚姻已经到了该结束的时间了,她还告诉沈岸自己不会辞掉餐厅的工作,希望彼此的生活都能回到以前的样子。初夏带着孟响回到了爸妈家,从妈妈口中得知沈岸总是来家里看他们并且还带来了很多的营养品,又从邻居田叔叔嘴里得知沈岸为了给田叔叔找一个跟以前一样的花瓶费了很大的力气,听到这些初夏内心慌乱了。

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26集 初夏决定离开沈岸

  沈岸一个人在家准备了饭菜,想着跟初夏在一起的点点滴滴,突然没有了吃饭的心情。初夏的妈妈看出来初夏不对劲,就问她是不是跟沈岸吵架了,初夏跟妈妈说了很多心里话,她试探着问妈妈如果自己跟沈岸分开,妈妈会不会生气,初夏的妈妈告诉她不管发生什么自己都站在她这一边。沈岸一个人在家里也睡不着,于是就自己一个人喝起了闷酒。在第二天沈岸和乔佳影亲吻的照片被公布了出来,而且这件事情已经被初夏一家人知道了。乔佳影觉得这件事情可能让沈岸讨厌自己,于是就来找王美玲,王美玲为了拆散沈岸和初夏就一直给乔佳影打气,她鼓励乔佳影不要退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