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剧情第30集 沈氏集团面临危机

2016-03-20 13:32:46 首页

  沈岸想照顾初夏和孟响为了当年的事情赎罪,但是初夏告诉沈岸自己不可能忘记这件事情她不可能不计较,孟响看到了这一切于是赶紧跟丁菲打了电话。乔佳影把二鹏叫出来一起吃烧烤,王美玲知道了詹姆斯把当年的事情告诉了初夏,她埋怨詹姆斯不应该告诉初夏,但是事情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也只能找办法解决了,她让詹姆斯看着沈岸,监视他的行踪。

  丁菲他们也知道这件事情,都来家里看初夏,初夏告诉丁菲要跟孟响搬到她那里去,自己的人生中以后再也不会出现沈岸这个名字了。泰迪看了看窗外告诉初夏沈岸还在楼下没有离开,泰迪他们下楼想劝沈岸离开,泰迪一气之下打了沈岸,沈岸并不听他们的劝说,执着地等着,他希望能够得到初夏的原谅。

  第二天一早泰迪来家里接初夏和孟响,泰迪告诉初夏自己上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到沈岸,初夏让他以后不要在自己面前提这个人了。初夏和孟响带着行李下楼恰好遇到给他们买早饭回来的沈岸,沈岸要求跟初夏单独说两句,他告诉初夏自己要把这个房子留给他们,因为这是孟晨霜留给他们的。沈岸还一直在央求初夏能够给自己一个机会,初夏不听,沈岸就强吻了她。

  初夏跑出来沈岸也追了出来,她告诉沈岸自己决定跟泰迪学长在一起,泰迪告诉沈岸自己这一次会牢牢抓住初夏,沈岸又看了一眼孟响,他希望能够跟孟响说几句话,孟响觉得没有必要说其他的话,他的歉意自己已经收到了,初夏望着沈岸离去的背影伤心地留下了眼泪。

  王美玲来看沈岸,看到沈岸魂不守舍的样子自己也心疼的要命,沈岸跟妈妈说了很多话,他告诉母亲自己是真的爱上了初夏。泰迪看到初夏心情不好的样子于是就带她来到了母校,两个人一起回忆着当年的事情,就在两个人一起说话的时候初夏接到了王美玲打来的电话,初夏一个人去见王美玲。王美玲故伎重施还是给初夏一笔钱让她带着钱和孟响一起离开这个城市,初夏跟她姐姐一样的并不会接受王美玲这样的条件。在初夏离开之后王美玲接到了电话,她被告知有人喝了他们的咖啡中毒进了医院,这件事情也已经被传上了新闻,沈氏集团将要面临很大的危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