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得要命的爱情》吴磊的亲生爸爸是朴海镇吗?

2016-03-21 14:32:55 首页

  是。

  孟初夏(李菲儿饰)独自带着失踪姐姐留下的儿子生活。

  ……初夏忽然发现,沈岸“往事”中的那个人就是姐姐孟晨霜,而沈母就是害姐姐远走他乡的人。

  在第29集沈岸和初夏得知真相

  孟响去见瑶瑶,他害怕瑶瑶妈妈还会把自己赶走,他很害怕于是就给初夏打电话,初夏安慰了孟响几句,孟响见到了瑶瑶和她的妈妈,他看见瑶瑶对着自己笑,特别的开心。

  詹姆斯单独跟初夏说话,他把埋藏在自己心底多年的秘密告诉了初夏,他告诉初夏沈岸心里的那个女人叫孟晨霜,初夏听到了这个名字顿时大脑一片空白,她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就离开了酒会的现场,初夏想起了当年的事情。孟晨霜其实是孟初夏的姐姐,初夏想起了自己小时候与姐姐在一起的事情,她现在把小时候的事情都想起来了,他想起来了小时候自己见到的那个来家里找姐姐的男人的样子,那个男人就是沈岸。

《远得要命的爱情》吴磊的亲生爸爸是朴海镇吗?

  孟晨霜一年没有回家,回家来却带回了一个小孩子,家里人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詹姆斯来家里叫走了孟晨霜,说是董事长要跟她谈谈,初夏的爸爸赶紧追了出来,看到了孟晨霜哭着从车上下来,嘴上还说着不管他们给多少钱都不会把孩子给沈家,这一切都被孟初夏看在眼里。

  当年初夏他们一家迫不得已搬了家,就是为了躲沈家,初夏回想起当年姐姐晚上抱着孟响一直哭,她告诉姐姐自己特别恨沈家的人。沈岸想要给孟初夏拍下一枚钻戒,乔佳影看到沈岸为了孟初夏这么大手笔,心里很不是滋味,实在待不下去了就借口离开了,出门之后打车也不知道去哪,就只好给二鹏打了电话。

《远得要命的爱情》吴磊的亲生爸爸是朴海镇吗?

  沈岸成功拍下了那枚钻戒,他想着给初夏戴上,但是上台之后还是看不到初夏于是就给她打电话,就在这时初夏回来了,就在沈岸要为初夏戴上戒指的时候初夏缩回了自己的手,还给了沈岸一个耳光,她把孟晨霜是自己姐姐的事情告诉了沈岸,同时沈岸也知道了孟响就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初夏告诉沈岸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在自己面前,说完就离开了,沈岸赶紧追了出去。

  沈岸追上了初夏,她问初夏孟晨霜的情况,初夏现在也不知道姐姐的情况,她告诉沈岸姐姐当年没日没夜的工作,一直持续了五年。初夏告诉沈岸姐姐要嫁给一个很大岁数的美国人,受到了父母的反对,但是姐姐执意要借给那个叫迈克的美国人,并且还要把孟响丢下,因为迈克接受不了孟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