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阿紫的性格怎么样?阿紫外貌性格简析

2016-03-21 16:43:46 首页

  样貌性格

  相貌:美貌俏丽,雪白的容颜,全身紫衫,一双大眼乌溜溜地,满脸精灵之气,娇小玲珑,双目灵动有神,秀眉星目,肤色白净,五官精致,相貌绝美。后来她跟萧峰入皇宫,穿着绣袍锦帽,又是另一番美态。华衣美服,顾盼得意,便如书中形容“苍白的脸上发着兴奋的红光,经她身上的锦绣衣裳一衬,倒像是个玩偶娃娃一般,又是滑稽,又是可爱。”

  声音:声音娇嫩,清脆动听。

  气质:颜若朝霞,双眸灿烂,眼神总有狡黠之色,眉宇之间似笑非笑

9e3df8dcd100baa1a02f23f34110b912c8fc2e72.jpg

  性格:敢爱敢恨,俏皮可爱,喜欢搞恶作剧,天生乐观,从不悲天悯人,率性而为,无拘无束,别人要伤害她,她总能想出各种狠毒的法子让人家倒霉。一个乐观而聪颖的女孩是十分讨人喜欢的,但却在阿紫的险恶世界里,只要为了活着,做什么阴险狠毒、不择手段的事都是为了能够生存活下去所无法避免的。

20130703152541-507736201.jpg

  小说出场:瑟瑟几响,花树分开,钻了一个少女出来,全身紫衫,只十五六岁年纪,比阿朱尚小着两岁,一双大眼乌溜溜地,满脸精乖之气。她瞥眼见到阿朱,便不理渔人,跳跳蹦蹦的奔到阿朱身前,拉住了她手,笑道:“这位姊姊长得好俊,我很喜欢你呢!”说话颇有些卷舌之音,咬字不正,就像是外国人初学中土言语一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